性感可愛的象徵,男生居然不懂?盤點「女生覺得漂亮卻被男生討厭」的妝感,看完只想說我才不care咧

1 / 1

大家應該都差不多,每天早上盥洗完之後就是打理自己的時間了,不管是造型或是妝感都會影響到一整天給人的印象!總是會follow最近在流行什麼的你,有想過或許現在最流行的妝感或造型是男生完全不懂的嗎?有些就連女生看了都有點問號呢!以下就來稍微提一下,大家在跟進趨勢之餘也要注意啊!

#超大臥蠶

強調臥蠶一直是從以前到現在一個讓眼神變可愛的化妝技巧,許多彩妝品牌也都推出了專門用來提亮臥蠶的產品,例如淚袋筆之類的,如果適當的在臥蠶打亮並製造陰影,確實是能夠在視覺效果上稍微放大雙眼,並且讓眼神擁有可愛、無辜的狗狗感

但如果不小心畫得太過頭了,可是會造成反效果的,如果把臥蠶畫得太低就會變得很像眼袋,不僅會讓眼神變的疲憊,整個人也會看起來不自然。

#過於濃烈的頰彩

腮紅一直都有很多種畫法,像前陣子日本就非常流行眼下整片帶有曬傷、宿醉感的腮紅,在選色上也都是比較明顯的深粉紅或是橘色,算是一種腮紅比較明顯並且範圍比較大的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剛開始看會覺得很新鮮、好像有點可愛,但其實像這樣類似的妝感在日常生活中會讓人有點疑惑,可能會造成:「這人在想什麼啊?」的看法!一般在女生印象中會有可愛感的圓形腮紅也是,上的自然是可愛上的太重就不是這樣了,尤其是男生更喜歡自然的好氣色啊~

#平粗濃眉

這個大家就可以理解了吧?前陣子席捲韓系彩妝界的超級平粗眉,其實男生根本一直都不懂!如果適當地將過細的眉毛稍微調整、加粗,確實是可以營造出稍微無辜的感覺。

但這並不代表要將眉毛畫的死板板,像兩條海苔貼在那,不管是眉型或角度其實都需要依照臉型和妝感做調整,尤其是現在又開始流行自然毛流感的眉毛,大家在描繪眉毛的時候千萬要記得眉頭淺、眉尾深的原則,如果不會自己修整眉型也可以去找專業的櫃姐或阿姨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彩鮮豔的眼妝

先不說男生喜不喜歡,色彩鮮豔的眼妝其實真的不好駕馭,不過身為彩妝控如果收了許多厲害的眼影盤,總是會想要挑戰裡頭那些顏色,將他們在眼皮這張畫布上變出個漂亮的眼妝,像是相近色系的漸層或是對比色系的暈染等等。

想當然這件事情男生怎麼可能懂?他們根本看不懂暈染的好不好,在他們的想法裡把那麼多顏色擠在小小的眼皮上,就像小孩子在玩蠟筆不小心畫到一樣,對他們而言比較好表現的粉色、棕色等那種基本的,才是最好看的。

#性感大膽的紅唇

說真的男生跟我說不理解紅唇,我就真的不明白他們了!我就不相信他們不覺得泫雅很性感啊~不過根據他們的說法,雖然紅唇確實是可以表現一個女生性感的形象,不過如果是在大白天的馬路旁看到一個擦著大紅唇的女子,就算長得再美也會覺得實在太難接近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如果是在晚上的派對那種場合就另當別論,另外他們也提到實在不喜歡光澤感過於強烈,甚至是有珠光的唇妝,這樣會讓他們覺的妳好像黏黏的~

不得不說,超大臥蠶或紅吱吱腮紅真的是看起來有一點奇怪啦,但大家其實也不用太在乎男生的看法,畢竟化妝是自己的事情,但如果是要跟心儀、曖昧對象出去約會的時候,可能就要稍微注意一下了!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populzzang #漂亮 #濃眉 #紅唇 #臥蠶妝 #色彩鮮豔的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