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夢幻「情人節限定指彩」登場!仙氣酪梨綠、顯白玫瑰粉,美美約會小心機妳絕對要擦上!

1 / 2

一年一度可以正大光明放閃的七夕又來啦!從頭到尾打理好之後,絕對不要忘了男生會在意的小細節,那就是指甲!除了形狀要修得好看、指緣護理做好不要脫皮之外,擦上美美的指甲油絕對是一個加分的小心機呀~這次UNT推出了超夢幻情人節限定禮盒,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變身水水仙女,讓男朋友更加愛不釋手吧!!

 

善變也沒關係~魔幻水指彩一撕就卸除,上課、逛街、約會,隨時隨地輕鬆換色!

少女們對UNT一定很熟悉,尤其是魔幻水指彩系列真的超夯呀!畢竟指彩這種東西一天24小時都跟妳形影不離,常常看同一色都會看到很膩(笑~)自從這瓶能一撕即卸的指甲油上市之後,早就已經成為小編的心頭好了呀!

魔幻水指彩厲害的就是採用純水和酒精為基底的安全水性配方,塗上的時候不會有惱人的刺鼻味,卸下時也只需要輕輕一撕就能整片剝除不會殘留,不管是去學校上課、和姊妹聚餐或是和男友約會,隨時隨地要換色都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請尖叫!!情人節限定禮盒太Q!約會必備4色絕美登場,一定要搶先入手呀~

這次UNT推出的 #魔幻水指彩情人節限定禮盒 完全大大擊中少女心,夢幻旋轉木馬包裝可愛到炸裂啦!!總共有四個馬卡龍色和一瓶護甲油,讓女孩們能夠隨心所欲跟著心情和場合變換指彩~而且獨家高光澤鎖色技術能在甲面上形成完美雙層膜,還有養護成分提升甲面強韌度,減少色素沉澱、讓光澤感更加提升,飽和度更高、質感更加分!

 

#獨角獸紫-精靈魔藥

小編看到這顏色完全先少女尖叫一波!這一兩年紫色真的超流行,尤其是現在走在路上真的超多女孩都穿紫色啦~而且這個紫是淺淺葡萄色調,不會讓男生覺得有瘀青感(笑~)夢幻女孩一定要入手呀!

 

#玫瑰粉-夢遊沒有邊界

甜美派女孩絕對不能沒有的指彩就是玫瑰粉啦!!要氣質能氣質、要可愛能可愛,而且玫瑰粉色完全是顯白款呀!無論今天穿搭走什麼風格都超好配,沒有什麼駕馭不了的問題,也是小編化妝桌上無時無刻都必須擁有的一罐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檸檬黃mix酪梨綠-盼逆不叛逆×神美標準

今年韓國真的超流行檸檬黃和酪梨綠,兩個搭配在一起也是超可愛!跳色混搭走個青春活潑感也很適合夏天呢~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好感度直接加一百啦!

 

一直以來UNT都是小編的指甲油愛牌,不只好上色,而且顏色也超多可以選擇,尤其是魔幻水指彩讓很容易變心的小編更加喜愛了(笑~)不管是死忠粉還是沒用過的女孩們,這款情人節限定指彩絕對不會讓妳後悔,一定要收一波起來放在化妝台呀!!

現在就點我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