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心目中的冠軍唇色比拼賽!究竟審美觀念差多少,穩不出錯唇膏TOP 6大公開

1 / 1

究竟男生心目中的夢幻完美唇色和女生心目中的是相斥還是相吸?總是在擔心約會時會擦上一個讓男友摸不著頭緒唇色的你,以下綜合男女最愛唇色調查結果,擦上這幾款唇膏無論是外出約會、下班逛街肯定絕不出錯,追隨流行的同時還得顧慮這麼多心情的我們,真的是難為我們的唇膏大軍們只增不減不是沒道理!

TOP1.Dior藍星唇膏 #670

打著經典絲緞光澤以及自然柔霧效果,霧面唇膏果然還是流行的王道,這款670色號不僅色澤飽滿,上色後非常顯奢華的女人味,同時利用手指輕輕拍開堆疊的自然咬唇感更是魅力亮眼,作為夏日彩妝的妝容亮點,低調中的高調不就是我們追求的最高彩妝境界嗎?

TOP2.Mary Kay-shine lipstick #오뜨핑크

霧面中隱隱閃爍著浪漫的細膩光澤,這款Mary Kay的唇膏讓韓妞們愛不釋手不說,橫掃排行榜的等級也完全不手軟,在此調查中,男性們更是以氣質、小女人定位這款唇色,除了美麗到沒天理之外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彙足以形容這款唇膏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Make up forever-artist rouge light #L400

有著護唇膏一般的滑順效果,不卡唇紋、不顯死皮、奶油般的質地,結合三項最優質唇膏必備的特點,除此之外有如繆思女神的正紅卻有著不俗氣的淡淡光澤,這樣的唇膏不論是在男女眼中看來都擁有著十分滿分的十分!

 


TOP4.Benefit-GOGO ti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像已經漸漸習慣了總是席捲唇膏排行榜的Benefit, 這款tint不僅製造優質的唇色效果,就連頰彩的運用也能深得女人心,輕易打造出有如自然系唇色效果的這款唇釉,不黏膩的同時閃爍著櫻桃般的粉嫩效果,果然是benefit大神啊,三番兩次的偷走我們那顆本來就容易被動搖的心。

TOP5.gesgep lip fresco #아너러블

先不說這款唇膏的外包裝有多們奢華吸睛,這款橘色系的唇彩除了更是在酷熱的夏天中,給自己一個超凡美艷動人的夏日,彩度相較於其他幾款色號較為鮮豔,甚至是輕輕的塗抹一層或在面紙上按壓幾次後的輕薄妝感也十分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6.VDL-Expert color lip cube fluid tattoo #502

今年夏天cherry pink可以說是絕對不敗的唇色,除了成功狙擊男人心之外,就連女孩們也都對這款色號愛不釋手,大家可別想到VDL就只認識妝前乳以及眼影盤,這款唇蜜更是韓妞們的私藏愛用品,雖是唇蜜的質地但在外頭五萬度的高溫也絕對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推薦給正在尋覓命定唇蜜的女孩們!

這六款唇膏的色彩不僅男女心都能同時狙擊,若是對於唇膏有選擇障礙的女孩們,跟著這張清單這樣選擇,包準給你一個美艷動人的閃亮夏天。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Benefit #gesgep #MAKEUPFOREVER #MaryKay #VDL #唇彩 #唇膏 #彩妝 #漂亮 #藍星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