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妝其實沒這麼難!化妝師沒說的秘密,放大雙眼只要眉毛這兩道陰影!

1 / 1

在剛踏入眼妝這個小世界的時候,老是覺得怎麼會這麼複雜呢?眼影配色、暈染的方向等,初學的大家請先不要著急,其實只要透過幾個小步驟,將眉眼距離在適當的範圍內偷偷地拉近,即使是淡妝也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大,甚至讓臉蛋看起來更小巧精緻!

#增加眉毛下緣的厚度

在看許多彩妝影片時其實就會發現,大家畫眉毛的時候都是先抓出眉毛下緣的線條位置,這樣比較好控制整個妝容呈現出來的感覺,以及眉眼間的距離。重點是從下方開始描繪眉毛,調整位置時也是先注意下緣,而不是從眉上一直疊上去。

 

#將眉頭的位置下在臉部的中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拉近眉毛和眉毛的距離,在視覺效果上能讓五官更集中、清晰,臉看起來也會變小,對於畫眉新手的人來說,透過將眉頭定在臉部中心這個方法,也能幫助大家抓到眉毛最適合自己的位置。

 

#鼻影從眉毛下緣自然延伸

將鼻影畫的自然一直都是重要的課題,淺淺的由眉頭下緣延伸才能製造出自然的陰影,這樣除了讓五官看起來及中外,也會讓鼻子看起來更挺,臉看起來更立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垂直漸層的方式暈染眼影

由睫毛根部向外漸層的方式暈染眼影,是眼影最基礎的畫法,也能夠有效地放大雙眼,特別強調了眼影在眼睛上垂直暈染的範圍,即使是清淡的眼妝也能夠輕鬆拉近眉眼距離。

 

#夾睫毛切記要從根部夾翹

這也是原本就很重要的小技巧之一,將睫毛從根部夾翹不僅能夠讓睫毛像煙火一樣炸開,也能夠透過睫毛的延伸效果讓眼睛看起來更大,這樣也就能讓眉眼距離看起來更相近。

即使這些小動作看起來都平凡無奇,但化妝時只要注意這幾個小步驟,即使是淡妝也能偷偷放大雙眼,感覺這些招數如果學起來,偽素顏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大眼 #漂亮 #眉毛 #眼妝 #眼妝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