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是的,今天替大家特搜到一顆2020秋季新品,延續了清爽的奶茶色系,加入些許秋季偏向沉穩的色澤,調配出最適合初秋的溫柔氣質顏色,而這顆更是適合新手懶人的唇頰膏,一罐就可以搞定腮紅和唇彩,甚至還可以當作眼影打底!

👉🏻微甜不膩的可愛眼影色!『肉桂香檳 x 蜜桃玫粉』,單擦疊擦一樣簡單清新~

Charlotte Tilbury

來自於英國的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其創辦人本身就是一位知名彩妝大師,不但可以經常看到她和著名時尚雜誌合作,四大時裝周的後臺也經常能看到她的身影,也曾經是許多世界頂級大牌的御用彩妝師。品牌整體就是走一個高貴、金光閃閃的貴氣路線,價位則是落於專櫃與開架之間,高貴不貴,即使中高價位的產品也是絕對值得購入。

相信大家對於Charlotte Tilbury家的眼影盤、唇膏已不陌生,今天要來介紹的是Charlotte Tilbury的其中一項秋季新品『唇頰膏』,接下來天氣越來越乾,即使妝前做好保濕也是有可能在上腮紅時變得太乾,這時候就很適合使用唇頰膏,而且連唇妝也直接搞定,這樣一來可以讓妝容整體更一致。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otte Tilbury 唇頰兩用膏

色號:color of dream

光是聽到這色號就可以想像這是一個夢幻色澤啦,完全是可以收服少女心的可愛氣質色,比奶茶更顯色、更不挑膚,以奶茶為基底加入沉穩的氣質豆沙色,調配出一個既有活力又不失溫柔的典雅『豆沙粉蜜桃色』,搭配潤澤不黏膩的質地,完全就超適合新手&懶人啊!

👉🏻高顏值有實力彩妝第2彈!超美漸層眼影腮紅,真心願意乖乖奉上荷包!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仔細看可以看到它是帶有非常細緻的亮粉,搭配潤澤質地,上妝時能夠完美融在底妝,讓臉頰呈現自然好皮膚的光澤感,讓臉上那道光不會顯得太假;在唇妝部分則是可以製造一種豐唇妝感。

👉🏻溫柔指數爆棚!化妝新手好駕馭『玫瑰粉棕色』,當作眼影腮紅都很可以啊~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氣質的代表色!『蜜桃奶豆沙』唇頰萬用膏,溫柔可愛的微閃色調怎能不收? (圖片來源:@芥末色的喵、@阿萌不men)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CharlotteTilbury #唇妝 #唇頰膏 #唇頰霜 #彩妝新品 #眼影 #美色特搜 #腮紅 #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