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30又怎樣?《華燈初上》謝欣穎4大「大學生肌保養術」,稚嫩凍齡超簡單!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期最夯的劇莫過於《華燈初上》了,飾演女主角之一的謝欣穎,每次演出的角色總是獨具特色!頂著一頭秀氣短髮,充滿青春洋溢感的她,彷彿就跟一般大學生沒什麼兩樣,不過其實她的實際年齡已經36歲了,還能保持如此稚嫩、無暇的美麗臉蛋,究竟她是怎麼辦到的?

|第一原則–清潔動作要做確實

每天的日常保養中,無論你選擇多少種類、款式的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清潔做好,從卸妝到洗臉都不能馬虎,一定把毛孔的髒東西洗乾淨,這些有益的保養分子才進的去,幫助我們修復、維持膚況,不然也是白白浪費這麼多錢!

|第二原則–按摩瘦臉&消水腫

除了清潔能夠幫助保養品吸收外,按摩也能加速保養的導入,一邊擦保養品的同時,一邊可以下往上按摩臉部,或是搭配臉部按摩器,加強淋巴、血液的順暢,還能消水腫兼瘦臉,一舉多得多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原則–唇色決定妳的氣色

維持素顏、少上妝也是保持好肌膚的最大因素,不過不上妝難免氣色就會變差、沒有元氣,其實我們只要靠唇膏來幫嘴唇上點顏色,就能夠展現不一樣的好氣色,最好是帶一點粉嫩色調的唇膏,滋潤的同時又能展現溫柔氣質~

|第四原則–紅酒能夠減緩老化

另外養出好膚況最基本的就是要多喝水、減少熬夜的次數,不過偶而忙著拍戲的謝欣穎,無法不熬夜的話,就會透過喝點紅酒來預防老化,因為紅酒中含有幫助減緩衰老、皮膚緊實的效果,所以時不時來點紅酒也是不錯的。

想要維持好的膚況,其實不難,只要好好把握以上這四個原則,每天認真執行,你也能養出凍齡、青春的美麗臉蛋~

#凍齡保養術 #女星保養 #怪胎 #漂亮 #理想臉蛋 #肌膚管理 #臉部保養 #謝欣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