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愛照鏡子過〜只用7天就升級Q彈嫩亮的豆腐肌,不敢相信這是自己的皮膚!

1 / 2

顏值雖是外表很重要的一環,但光有好看的皮囊卻沒有相對應的膚況也是大扣分喔!這讓波編想起之前認識一個外型亮眼的女生,身材臉蛋都超完美,但坐下後卻發現對方毛孔粗大,很清楚就能看到粉刺凸起以及痘疤&細紋實在超NG!想要有讓人驚豔的本尊逆天超美肌的妳絕對要看這篇!不要再渾噩拖下去了〜美好肌膚絕對是可以靠後天打造升級的!

 

比顏值更重要的是好膚質,注重清潔+選對保養品就能升級濾鏡般迷人美肌

身為一個愛漂亮的女孩,小編覺得膚況真的是最重要的!常常看到很多女孩都用厚重底妝遮住肌膚瑕疵,近看真的有點嚇人啦~不僅粉感重,時間一拖久了妝感也變得很斑駁,痘痘什麼的都遮蓋不住了,這時候真的只有尷尬可言呀!

小編以前也是個不注重皮膚保養的人,加上青春期冒痘又手賤喜歡亂擠,導致臉上痘印一直消不掉,而且還坑坑巴巴!直到有天被推坑了蘭蔻小黑瓶,只用了7天,痘疤居然都不見了,毛孔變得超緊緻,長期使用下來肌膚不只穩定,更是升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也讓小編把它納入此生必備摯愛,只要快沒了就一定會囤貨!

也因為實在太有感,激發了小編的好奇心去研究一下小黑瓶背後的成份,才發現原來它採用了獨家專利微生態科技,一滴就含有3000萬活性粹取,能夠光速修護肌膚,讓肌膚達到微生態平衡,讓肌膚擁有防禦力、穩定力和修護力,難怪不只修護能力強,肌膚更是直接升到頭等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彈豆腐肌讓人忍不住想看又想摸,網友、網紅7天嫩亮緊緻超有感口碑大推!

不得不說,蘭蔻這罐小黑瓶絕對是小編此生用過最好吸收的精華了!雖然質地輕盈,但保濕度真的超.級.好!每次保養只需要一滴就足夠塗抹全臉,而且吸收速度之快,完完全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最誇張的是擦上去之後的潤澤Q彈是可以摸的到的!!!小編覺得跟敷完一片20分鐘的面膜拿下來的感受基本上是一模一樣,重點是還清爽水嫩許多!

畢竟實在太多東西會摧殘肌膚了,年齡、壓力、環境都再再造成我們皮膚的老化、乾燥甚至是敏弱,當然痘痘也是揮之不去的夢魘,尤其女孩們真的很容易在生理期爆痘阿!不只美妝youtuber大力稱讚,小編自己也有實測,就算是大悶痘,擦了小黑瓶之後也能迅速修復,更不用說長期使用下來對膚況升級幫助有多大啦~

好的東西小編絕對用力推,在這裡直接送它三個形容詞,好嫩、好亮、Q彈零毛孔!不怕妳用了不喜歡,女孩們自己試起來就知道小黑瓶讓膚況升級的能力到底多強大了呀!!

現在就點我馬上體驗

#荷包出走路線

#2022母親節專櫃美妝保養必buy盤點 #寵媽實驗步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