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再忙碌也不能變醜呀〜自然系美膚品keep透亮保水超有感!網紅都在囤貨的爆款品你不能再等了

1 / 2

經常工作多到做不完還要應付複雜的職場人際關係,忙碌的生活讓你喘不過氣,好想逃離這一切嗎?心情也連帶受到影響導致睡眠品質降低、神經緊繃,眼巴巴看自己屈服於生活壓力下越變越醜?這樣下去實在不行耶!這次我們就要來向植物系女孩學習她們的「生活之道」,用平穩態度去面對繁雜的日常〜

 

生活很煩但你要很可愛!回歸純淨就是掌握自己能改變的部份

在一天忙碌的工作轟炸之下,每天回家只想趕快洗把臉讓毛孔深呼吸!最舒壓的時候絕對是幫臉進行保養的時候啦~只要能聞到香香的味道、讓皮膚重回彈嫩潤白,好像一整天的疲勞都可以瞬間消失呢!說到香香的味道,那草本一定是首選啦!天然純淨淡淡的香味最能夠讓人放鬆了~小編就絕對要來推薦植物系女孩都愛用的 #葆黛綠萪 啦!!

由美國 40 年頂尖專業保養科學團隊精研,致力提升肌膚的健康美麗狀態,全系列保養都不含基因改造、人工香料等對肌膚不好的化學加工品,能夠大大幫我們降低對肌膚的負擔。而且產品裏頭都添加了植物萃取,使用的同時還能聞到淡淡草本精油香氛,完全能夠從心靈開始療癒呀~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究竟植物系女孩的愛用空空瓶到底都是什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肌膚深呼吸〜植物性女孩都選用的天然保養品

#金縷梅活顏精華露

保養最怕的不是塗的不夠多,而是塗了那麼多卻都沒有真正吸收!這瓶精華露跟一般市售的化妝水很不一樣,在補水的同時也能前導,讓後續保養像是精華液、保濕霜都能快速且有效得吸收。水露狀質地上臉超輕盈舒爽,不會黏膩或讓毛孔悶住的感覺,在洗完臉之後擦上完全能瞬間舒緩疲倦呀!而且長期使用還能夠讓毛孔變小、喚回肌膚油水平衡,完全是小編摯愛啦~

 

#極致能量保濕精華

每天熬夜忙碌肌膚完全有越來越糟、越來越老化的感覺,眼看著細紋越來越多,真的讓人不得不即刻救援啦!!這瓶保濕精華之所以超級熱賣,就是因為含有了胜肽、蜂王乳、蘆薈、銀杏葉等高效修護配方和多種保濕抗老成份,能夠快速潤澤肌膚!同樣也是水液狀質地,擦起來超清爽,卻又能夠瞬間位肌膚急救補水,除了日常保養之外,約會或重要場合前也是絕對要擦上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淨透白皙亮膚霜

還有一瓶暗沉肌絕對要必備的心機保養品,那就是能改善皮膚暗沉、讓膚色亮白的亮膚霜啦!帶有微甜水果香氣,光是這個味道就直接加一百分啦~再來它的成份中添加了多重抗老、抗氧化精華,從肌底開始層層修護肌膚,強化肌膚根本的環境抵禦力,再加上葡萄菁萃、蘆薈、葡萄柚等草本植萃,恢復透白亮澤,尤其日曬暗沉或膚色不均使用起來超有感呀~小編自己一用就愛上了呢!

 

自從身邊的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踏入草本保養的行列,小編自己也是被推坑到一個不行啦~只能說呵護肌膚很重要,療癒心靈也很重要呀!一起朝著植物系女孩前進吧!

點我加入植物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