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來上英文課囉!CC、DD、EE到ZZ霜一次讓你搞懂,坐等各種英文字母給我超模美肌!

1 / 1

我們總是在苦苦追尋完美的底妝產品,各品牌出了那麼多字母霜,我想很多女孩腦袋應該已經打結了吧!所以編輯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各種字母霜的功用,一次就看懂自己適合哪一種吧!

#BB霜
最常見的就是BB霜了,其實BB霜就算是底妝的一種,它的遮瑕度非常好,擦起來是膚色的,可以單用當作粉底的步驟,而且現在的BB霜都結合了非常多種功能,像是防曬和保濕,所以一罐就能解決很多上妝步驟,非常適合早上出門趕著上班,沒有多餘時間塗塗抹抹的女孩喔!

#CC霜

CC霜的功能主要就是校正膚色,所以顏色選擇非常多,像是紫色校正暗沈、綠色校正泛紅等等,它可以有效地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不過遮瑕度相對也就比較低,妝感也比較薄透。使用的方法可以是在上底妝之前,先使用CC霜,這樣後續妝容也會看起來乾淨明亮,假如臉上沒有瑕疵的女孩,也可以單獨使用CC霜,提亮膚色就行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D霜
DD霜有點像是BB霜的進化版,遮瑕度變得更強,也可以撫平臉上細紋或是遮蓋粗大的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無暇,DD霜比較不一樣的是DD霜的防曬係數高,更能有效地對抗紫外線的傷害,再加上DD霜的保濕效果也比較優異,所以乾肌的女孩也可以選擇DD霜。

#EE霜
結合BB、CC、DD霜的優點於一身的EE霜,可以讓底妝不僅具有透明感,但同時也保有高遮瑕力,除此之外,防曬係數和保濕度也非常優異,各方面的表現都非常好,算是一罐多功能的底妝了!非常適合想要追求高遮瑕,但同時也希望底妝薄透的女孩們喔!

貼心小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度:EE霜>DD霜>CC霜>BB霜
遮瑕度:DD霜>BB霜>EE霜>CC霜
清透度:CC霜>EE霜>DD霜>BB霜

同場加映:ZZ霜
ZZ霜看起來就更厲害了,它真的是囊括了所有功能,除了BB的高遮瑕、CC的校正和DD的高防曬係數,ZZ霜更讓人驚豔的是也結合了妝前乳的功能,不但可以控油又能毛孔隱形,上完妝前保養,直接上ZZ霜就可以完妝出門,真的極力推薦給懶到不想化妝的女孩們啊!

經過編輯這麼苦心的整理,想必女孩們也搞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產品了吧!快去尋覓自己的命定美肌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B霜 #CC霜 #dd霜 #ee霜 #zz霜 #底妝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