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萬年不敗4大初戀般下午茶系髮色!不挑膚色誰染誰好看~可口感滿點,美到犯規難怪網美都在染呀!

1 / 2

愛美的女孩不只會在妝容上改變,也會想嘗試各種髮色與造型吧!不停煩惱著這次該染什麼髮色才好呢?深怕自己選錯顏色後不適合自己!所以這次小編特別根據亞洲人膚色,挑選4大經典且大家都合適的下午茶系髮色,甜美初戀感輕鬆get,想成為可口女孩不用辛苦煩惱啦~而且這四種顏色都能用日本富麗絲的網美夢幻下午茶系列染出來,好入手、在家隨意染髮,立即變成氣質十足的網美歐膩喔!

 

#秒回歸濃濃初戀感!清純又不失質感的霧感髮色,隨手擺動秀髮就很迷人呀!

Point_1 富麗絲泡泡染 霧感抹茶

低調卻不失仙氣的霧感抹茶色,有霧感的色調加持後,更是增加了秀髮的整體質感,每次撥髮時都有種仙女小姊姊的絕美效果呢~而且這款霧感抹茶比起前陣子流行的亞麻綠還符合亞洲女孩膚色,完全是不踩雷的歐膩髮色!

富麗絲泡泡染泡沫超綿密,方便女孩在療癒且舒壓的過程中完成染髮。對於新手來說非常方便好上色,不用怕會有死角漏掉!富麗絲的泡泡染中更加入8種氨基酸滋潤及葵花籽油成分,讓秀髮染完不僅均勻且潤澤度超高!

Point_2 富麗絲乳霜染 乳霜奶茶

早就造成熱烈風潮的奶茶色,也是大家愛染的日常色首選!溫柔且顯皮膚白的奶茶色不管是誰都很好駕馭,不會太過搶眼又有提亮整體髮色的效果,使自己的頭髮看起來不會太過笨重!就連男孩們也表示奶茶色是最喜歡的髮色之一,有種氣質女孩的感覺,絕對是女孩們沒有任何染髮想法時最直覺的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麗絲的乳霜奶茶色是乳霜質地,梳子型的刷頭幫助髮根、髮際線也能輕鬆均勻上色!而且染髮時不會有難聞的刺鼻味,即使在家也能安心染髮喔!

#甜美下午茶系女孩的最愛!俏皮可愛的的絲絨桃粉色~染起來自帶蘋果光超顯氣色!

Point_3 富麗絲泡泡染 絲絨桃粉

除了有不出錯的自然髮色方便選擇,有時候也想染看看特別點的髮色,像是這款有如紅絲絨蛋糕般可口的髮色襯托膚色的效果非常棒!如此可愛的絲絨粉桃,染起來活潑俏皮,更帶有著夏天般清爽的feel呢~

同樣是富麗絲泡泡染的絲絨粉桃色,產品附贈睡蓮精萃護髮霜,在你染完頭髮後每一根髮絲依舊柔軟豐盈,不會有乾乾澀澀的稻草感!即使是染特殊一點的顏色,整體質感也是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百搭的色系中變出新花樣!陽光下便能看到髮色上的小心機~誰染誰好看的經典茶色絕不踩雷!

Point_4 富麗絲乳霜染 黑茶棕

最後一款是小編最常染補染時會用的經典茶棕色,看似基本的顏色下其實隱藏了女孩專屬小心機喔~可以看到頭髮顏色隨著光影產生了細微變化,帶有濃厚茶色的秀髮更是擺脫單一不變的純黑色系。

每次看到韓劇中女主角都是黑長直,但是自己染完卻很像貞子!用富麗絲的乳霜染不但均勻上色不卡卡,還附有太陽花油精萃護髮霜,染完髮絲變得澎鬆且充滿空氣感,這次不當貞子要當小仙女啦!

這幾款初戀感十足的髮色都能透過富麗絲網美夢幻下午茶系列染出來喔~

 

深髮色女孩也別擔心!染髮之前可以使用富麗絲漂髮系列輕鬆漂髮,幫助後續染髮更加顯色亮麗,超甜美髮色輕鬆擁有,讓妳瞬間和下午茶一樣吸引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你想要替自己染什麼顏色呢?

快到寶雅、屈臣氏購入富麗絲最新的網美夢幻下午茶新色,想當網美自己變,讓你人見人愛~

#網美下午茶髮色#染髮#染髮推薦#泡泡染#百搭髮色#韓國#韓妞#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