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韓妞根本是眼唇妝容型錄,完全不用動腦,就用她的IG來完成一週妝容吧!

1 / 1

每天早上都要為「今天畫什麽妝?」而煩惱,如果有眼妝&唇妝型錄可以讓我們參考就好囉!這次就要來介紹一位韓妞DINA @baedina,她的IG簡直就是眼唇參考書,各種風格的眼唇妝應有盡有,隨便點指兵兵,怎麼畫都美,就讓我們用她的IG來完成一週妝容吧!

星期一:低調裸色妝

讓人憂鬱的BLUE MONDAY,就先別追求華麗的妝容,簡單的塗個眼線就出門也不賴,還能因此多睡五分鐘,再配上一個鮭魚粉偏橘的裸色唇,整個人看似沒化妝卻還是能有點好氣色,星期一就這樣平淡低調的過去吧~

星期二:俐落女人味

精神已經正式歸位的星期二,來點俐落的女強人style,霧面的大地色眼影,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眼尾拉得越長氣勢就越旺!配上優雅的乾燥玫瑰色,知性氛圍爆棚,不管是上班還是上學都是女人味滿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浪漫玫瑰妝

一個星期又突然過了一半啦~小週末晚上就是要約會,星期三當然要來耍點小浪漫,就用玫瑰色眼妝出門吧!紫紅色眼影們的搭配,有色彩卻不會太過高調,配上乾燥玫瑰唇釉,水潤的嘟嘟雙唇電力滿分!

星期四:活力橘眼妝

迫不及待想放假的星期四,心情也輕鬆了許多,畫上簡單的淡橘眼影,配上簡單的霧面唇釉,有活力又不會太張揚,今天要一鼓作氣把事情做完,沒人想在星期五加班吧~

星期五:萬用金棕&紅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GIF!每個禮拜都在等這一天,上班中就用棕色眼妝來應對,下班後的聚會就在眼尾加上一條亮亮的眼線,整個眼神瞬間變華麗,任何場合都適用的金棕色眼妝誕生,配上經典氣勢紅唇,不管去哪都罩得住!

星期六:甜美橘粉妝

假日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妝容,約會的話就畫上可愛的橘粉色,眼影腮紅一起解決,這種小微光&氣質的顏色絕對是男友的菜!再配上顯白的橘紅色的唇彩,看似清新卻是精心的打扮,甜甜蜜蜜的週末來囉~

星期日:可愛粉嫩妝

星期天真的很想賴在家,但如果不得已要出門,就用一瓶眼影蜜解決一切,一抹就有華麗感,也不用任何繁複的技巧,再配上一個粉嫩的雙唇,算是不要嚇到路人的基本配備,也很適合出門約會,雖然男友可能不懂眼影蜜,但我們星期天就稍微簡單一點吧!

就這樣完成了一週的妝容,DINA的ig真的是很好滑也很生火,她也很貼心地跟大家分享她使用的產品,每一則妝容都會附上詳細資訊,想複製真的很簡單!一起來度過華麗又不用動腦的一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妝 #妝容 #漂亮 #眼妝 #部落客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