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最「貴」聯名無誤!Supreme x Pat McGrath 聯名唇膏,你買單嗎?

1 / 2

撰文編輯#Elina

相信有關注歐美彩妝圈的同學都知道Pat McGrath這個品牌,創辦人是世界級彩妝師,2015年底創立了品牌,唇膏的外型非常好認,簡約金屬滾邊,中間有立體的唇部圖樣,除了有名氣之外,彩妝品的實力也很重要!他們家的唇膏可以說是用過的人都很推薦啊~

他們家的唇彩價錢官網售價是一支1,150台幣,其實就是專櫃唇彩的價位,可以說是非常對得起他的價格!那今天到底為啥要特別講他呢?Pat McGrath的官方帳號在昨天發出了3格紅通通的貼文,腦袋動得比較快的你,是不是想到了某個品牌的代表色呢?

沒錯!那就是Supreme啦~就在稍早Pat McGrath官方ig正式發布了這個聯名的消息,唇色就是經典的Supreme紅!從外殼包裝道管身都是Supreme經典的配色,不得不說跟以往Pat McGrath的風格實在有些差距!但這樣的碰撞也很讓人驚喜呀~


(圖片來源:ig@Pat McGrath

不過眾所皆知,Supreme本身就是一個要價不斐的品牌,次次聯名的價錢更是讓人僅可遠觀,不曉得這次這款唇膏的聯名,價位會落在哪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本身對Supreme沒有特別的研究,不曉得身為粉絲的大家,會願意花多少錢買單這支唇彩呢?

 

 

#Pat McGrath #Supreme #唇膏 #快訊 #漂亮 #聯名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