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孩的秘密!日系「斬男妝」重點解析,畫完天菜隨我挑!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日本女孩總會在妝容、打扮上下盡功夫,不管是清新感或者是眼妝比較強烈的路線,都很容易吸引到男孩的目光!雖然說化妝是為了自己開心,但多一個妝感技巧也不會妝到用時方恨少!日本女孩的「斬男妝」一定要學起來,用又甜又可愛的妝容直擊直男的心吧!

氣色感粉色妝前

粉色妝前乳隔離能提亮、校正膚色,讓整體妝容看起來健康有氣色,粉色妝前適合皮膚蒼白無血色女孩使用。想要讓後續粉底更漂亮,妝前乳是個不可缺少的工作!

推薦產品:mac 發光萬能霜

透出肌膚光澤的微霧光

想要有水煮蛋般的光澤肌,選擇透亮微霧光澤粉底打造天生好膚質,而光澤行的粉底通常延展性、流動性較高,因此取適量即可完成整臉妝容,容易出油的女孩可能會對光澤感粉底怕怕der,但別擔心只要做好定妝就O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產品:RMK高效UV輕透粉底液

 

細緻小範圍打亮

想要立體臉蛋打亮是個非常重要的步驟,不太會拿捏用量的女孩可以使用高狀打亮產品,用手指沾取可以處理較小範圍的打亮,服貼度自然,輕盈的感覺在夏天使用很清爽,顴骨部分可以用餅狀打亮+附上的刷子,方便又快速!

 

發色溫潤自然眼妝

自然底妝+輕盈眼妝是不少日妞喜歡的妝容,眼影顏色選擇低調的暖色系,顏色不要太過對比,簡單的大地色、玫瑰色系的眼影就可以畫出自然溫潤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脫單的女孩們別氣餒~學學日妞的日系「斬男妝」提升自信,桃花也會跟著報到唷!

#微霧光 #斬男妝 #日系妝容 #清透底妝 #漂亮 #自然妝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