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開架小黑金來襲啦!乍看還以為是專櫃氣墊,沒想到居然美成這副德性,不買怎行!

1 / 1

 

開架最美氣墊!不經意的補妝也能撩倒一大票女子!

擁有如此強大稱號,別懷疑!就是媲美專櫃的開架品牌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同時被網友稱為小黑金就是它啦!光是俐落外觀以鋼琴漆光與玫瑰金滾邊設計,就是拿出來補妝會閃瞎路人的完美粉盒啊~

再來看看裡面粉質有多優秀,這次媚比琳氣墊新品以遮瑕礦物多面粉體、不只是質地更加細緻,遮瑕力更是不在話下,像是肌膚泛紅、曬斑、黑眼圈等肌膚困擾,輕拍立刻隱形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出自然好氣色

喜歡像韓妞般的水潤妝感的女孩,比起使用一般粉底液偏乾容易妝裂,使用這款媚比琳氣墊粉餅這些困擾就能一掃而空啦!而且輕拍個幾下就可以明顯看到雙頰的柔膚光澤!

#水潤超持妝

如果妳以為氣墊比一般粉底液來得不持妝的這種觀念那就錯了!像媚比琳這次新款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就特別針對脫妝問題,以60%高濃度保養精華,先提高肌膚保水度,再搭配獨特水磁力持妝科技,利用油水平衡好讓粉體能維持長時間持妝作用!就算一整天奔波下來,也不見斑駁、浮粉!

#時尚黑乳膠粉撲

除了氣墊粉體本身之外,媚比琳這款小黑金還有一個最大賣點就是氣墊裡最重要最關鍵的粉撲啦!氣墊粉撲會視實際拍拍上妝的仲介之一,所以氣墊好不好、粉撲就是一個細節啦!而這次媚比琳在粉撲密度、厚度都升級為乳膠,實際在手上測試,比上一代還要來得貼妝許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愛美之外,女孩有時候也該俐落大方展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未來無論職場上、朋友間,一起拋下不必要的堅持、畏縮害羞,秀出完美的那一面吧!

 

show出女孩最強那一面!讓每個細節都超搶眼!

論穿著、妝容,女孩都看過自己的正面、側面甚至背面,但往往最容易被女孩忽略的那一面,其實就是被隱埋時尚又搶眼的自己,而該如何釋放不一樣的自己,從想法、外表開始,解放前所未有的「那一面」,變身閃耀亮麗的個人特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思故我在,前衛想法主宰一切!

身為新時代女性,超前的想法絕對是必然也是必須的!比起刻板印象的弱者,現在的女孩一定要培養的就是獨立自主!對於夢想也好、工作旅行也一樣,做任何事情前縝密周全,把握美好時光盡情釋放女孩絕佳能力與魅力吧~~

#假裝不假妝!那一面就是我!

而最近美妝界也掀起展覽風潮,像是媚比琳全新企劃「小黑金攝影展」就利用新品氣墊小黑金藉此呼籲女孩們釋放自己隱藏時尚那一面!最威的是~~這次由超人氣網紅「白癡公主」領銜拍攝(OMG!!我超愛追白癡公主der~~),但這一次她不耍白癡了!?反而是展現~連她自己都沒看過的反差風格、超搶眼LOOK!還有貨車司機啦、健身教練什麼…各種女孩的神反差樣貌蠻逗趣很值得一看吶~快點擊活動網站!揭開真相吧>>>點此 現在看展,還有機會抽小黑金正品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