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眼影寶寶們是一起說好的嗎?迷幻紫開啟華麗秋妝大戰,秋冬不紫一下就落伍了!

1 / 1

以往秋冬都會出現比較深色系的眼妝,大地色、酒紅色等,今年終於輪到迷幻的紫色身上啦!各品盤的秋妝就像說好了一樣全出現了紫色!不管深淺、亮面霧面,這個秋冬不收一盤紫色眼影真的太落伍,快來看看有誰加入了紫色大戰吧!
 

1. CEZANNE 3D裸妝眼彩盒 #05紫羅蘭布朗

這盤眼影粉質細緻的出名,除了粉質系以外,顏色表現度也不錯,塗起來清淡又自然,就算是新手挑戰紫色也沒有問題。淺紫色搭配咖啡色,塗起來看起來好無害,不管是約會或者上學都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YSL 迷幻禁夜 星鑽亮粉(限量色

一看到限量兩個字已經開始腦波弱,這次YSL出的紫粉色星鑽亮粉看似眼影霜但其實沒那麼簡單。除了可以當作眼影使用以外,也可以塗抹在身體做HIGHLIGHT,像是嘴唇或者是鎖骨、肩膀等,這個歐美女孩的小心機也順便學起來。

3. Lunasol 晶巧光燦眼影(沐光)#03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以為是豹紋?但其實Lunasol想呈現的是「灑落在樹葉間的陽光」的感覺,Lunasol的四色眼影盤是許多女孩的心頭號,這次所出的裸粉紫色又帶點棕調,擺脫秋冬的沉重,只給人溫柔的電眼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Elegance 魅晶四射眼彩盤 (限定色)

Elegance的眼影有著像珠寶盒一樣的奢華感,不虧待魅晶四射這個頭銜,眼影隨著光影擺動超閃亮,在洗手間就靠這盤閃瞎其他女孩!不只是外表亮麗,粉質本身也非常細緻,公主必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Chicca #EX01

不想要太沉重,還是想帶點淘氣活潑的話,Chicca這次的眼影盤除了深紫色以外還有蜜桃粉與藍紫,美的好像珍珠美人魚變身器!Chicca甚至紫到底,連唇蜜&唇膏都是紫色系,真的沒有騙大家啦!
 

6.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107惚紅HOREAKA(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QQU這次的限定色真的太過分了,美到要剁手手,害怕紫色的女孩不能不嘗試他們家的紫色,打破了紫色會顯黃的印象,擦在眼皮上除了美以外還會顯白,不用再擔心擦上紫桃色會像妖孽,這款只會讓你像仙女!

要迎接秋天好興奮呀!今年秋冬就讓我們用華麗紫色來秒殺全場,限定色買了不僅可以變換風格,最重要的是還可以收藏阿~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canmake #Chicca #Elegance #lunasol #SUQQU #YSL #漂亮 #秋冬色 #紫色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