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些唇膏寶寶們是雙胞胎嗎?先不管誰像誰,好用又好看就通通來一支!

1 / 1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在宇宙的某個角落,一定有長得超像你的另一個人?當然唇膏們也不例外,長得一樣好看,基因又一樣優良的好用,不想知道有哪些嗎?我們都把一家親的唇膏們找出來啦,一次報給你知!

 

DIOR- 迪奧藍星絕色唇萃

藍星唇膏本來就美到沒朋友,現在又多了藍星唇萃,大家一定要先看好色號下手,免得像上次染唇露一樣等超久,這支20色的唇萃共有三種質地,分別是粉霧、金屬&絲緞光,還有一系列的特殊色,唇萃內含有矽質粉體,調和礦物蠟和凝膠介質,使用在唇部更加滋潤滿分又滑順,顯色度也是高分過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特霧唇誘

真的要大哭特哭一波,9月的唇彩真的買不完,逼我把薪水雙手奉上!相信還沒上市,大家都已經被部落客們燒得不要不要,這款唇誘如其名,是Nars出道以來最霧面的一款,剛塗在唇上會如同凝膠狀一樣又略帶水分,然後鎖進雙唇內變成美美的霧面,一樣也是20色,選到你發瘋!

 

YSL-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沒用過也有看過,沒看過也一定聽過吧!尤其是它的超強色號#407 我想不需要再多加贅述,這款風靡宇宙各處的黑管唇釉,一抹上直接上到時髦高質感金字塔的頂端~

 

The Face Shop-水潤唇釉

有沒有覺得他的外觀很眼熟,簡直跟奢華緞面漆光唇釉是雙胞胎啊!鮮明又顯色的高保濕度,又能長效持色,使雙唇呈現如玻璃光感般的光亮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HA-格蘭迷炫瓷光唇釉

這款黑管唇釉和其他的內在不同!!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不喜歡霧面唇膏,偏好嘴唇ㄉㄨㄞㄉㄨㄞ感的朋友們照過來~雖然是較滋潤的質地,但是顯色度非常的高,具有相當強的遮蓋力以及保濕感!PONY大神的影片中也使用過,真的是必收啦!

 

HERA – rouge holic sleek 唇膏

纖細的筆身,結合了唇膏以及唇線筆的優點,邊緣是最纖細的1mm,頂端的切面是符合大部分唇部尺寸的10mm,能夠準確輕易地描繪出唇形,你說夠不夠貼心!加上超滋潤的質地以及立體的飽和感,剛上市韓妞們就搶到翻天,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喜歡的色號有貨就要趕快下訂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管他們長得有多像高矮胖瘦的雙胞胎,每個人都有各自的一片天,六個兄弟姊妹至少帶一個回家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Dior #HERA #MISSHA #NARS #THEFACESHOP #YSL #唇妝 #唇彩 #唇釉 #漂亮 #特霧唇誘 #藍星絕色唇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