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最新鮮就是你!潮妹子都在刷,解渴又沁涼的檸檬黃頰彩!

1 / 1

刷膩了蜜桃色系的粉嫩腮紅,這次來點特別的檸檬黃吧!點綴剩餘的夏天,一起迎接秋天,很多女孩可能會覺得黃色腮紅看起來會很奇怪,但其實一點都不會,刷得好的話不但顯白,還非常有仙氣,現在趕快跟著編輯來挑選黃色腮紅吧~

#CHACOTT FOR PROFESSIONALS 黃色眼影

這一顆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檸檬黃,雖然它是眼影,但它的顏色完全可以當作腮紅使用,不過在下手的時候千萬要小心,因為這顆顯色度真的是超級厲害,很容易刷過頭,這樣就不會顯白反而更蠟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15

這次真的是貨真價實的黃色腮紅了,這顆的黃色就沒有那麼鮮豔,反而是那種淡淡的鵝黃色,所以也會比較好控制,就不會容易失手了,而且這顆也非常適合拿來混擦或疊擦,輕刷一層的話可以讓腮紅的顏色看起來更明亮,完全就是腮紅的好幫手啊!

#SUQQU 漸層腮紅#101重山吹

說到SUQQU絕對不能不提這顆美到發泡的漸層腮紅了!尤其是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歪掉了!一顆腮紅裡面有三種不同的色系,單擦混擦都非常方便,而且這個黃色比較有點偏橘,不敢嘗試真正黃腮紅的女孩,也可以先從這樣的黃色開始選擇,這顆真的不但顏值高,實用度也高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l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07
這顆Jillstuart和其他的黃色腮紅都比較不相同,因為這個比較適合拿來混擦,黃色雖然單擦比較少見,但在混擦的腮紅中卻是常見色,因為黃色和其他色混擦,可以讓腮紅變得更粉嫩、更鮮明,所以真的很常看到混擦的黃色腮紅,像是#07也是因為有黃色的幫忙,刷出來的顏色真的會比較粉嫩喔

#3ce雙色腮紅#retrodive

這一顆雙色腮紅我想很多女孩們都知道吧,雙色的設計可以混搭出多種顏色,像這顆就是黃色和紅色的搭配,可以單擦也可以疊擦、混擦,不敢一下子嘗試很黃的腮紅,也可以再刷完黃色,稍微疊擦一點紅色,看起來會有漸層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眼影代替腮紅

假如不想買腮紅又想嘗試黃色腮紅的女孩們看過來!其實眼影也可以當作腮紅用,不過也是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輕輕刷上雙頰就OK溜!

黃色腮紅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啦!反而還帶有一點甜美空靈的感覺,算算也快要中秋節了,今年就帶著柚子色腮紅一起吃柚子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3CE #JILLSTUART #Laduree #SUQQU #漂亮 #腮紅 #頰彩 #黃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