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染、日系短鮑伯⋯2020下半年「短髮趨勢」,頭髮剪了桃花就來了!

1 / 2

撰文編輯#Chia

其實最近真的越來越人剪短髮,不僅是因為很涼爽、吹乾很快,其實短髮可以更襯托臉,但有想剪短的念頭了卻不知道要換什麼髮型嗎?來參考看看最近女星、女演員們都流行怎麼樣的短髮造型吧~

👉🏻挑戰一週不重複!8種短髮整理技巧懶人包,看完想剪不敢剪的都衝了!

楊丞琳

楊丞琳從當起YouTuber以後,就常常分享自己美妝、保養等生活在自己的頻道,近日她直接公開自己剪髮的過程,自行動刀剪下40公分的長髮!並將原本的紅髮染成內外雙層不同的顏色,外面漂成淺奶茶,裡面則是深墨綠,帥氣又性感的新造型真的好好看!

👉🏻突破你無聊的想像!超簡單短髮造型Top5,手殘也能變得超可愛!

謝欣穎

謝欣穎的自從剪了短髮以後,造型一直都是廣受好評的!這次飾演電影《怪胎》女主角,配合電影染了藍色、綠色混搭的雙色染,看似簡單的造型,卻因為拍攝期間避免褪色還補染了很多次,且公分數也非常講究多一公分都不行!但說真的這個造型其實真的意外的好看,非常適合謝欣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長髮耽誤的女神!盤點7位女星變髮史,誰是你心中的最佳短髮代言人?

張鈞寧

給人溫柔又有氣質的張鈞甯,為工作而減去留了20年的長髮,第一次剪短就挑戰這種超短的日系「精靈系短髮」!剪完後非常吸睛,果然女神什麼造型都好看,而且這種極短髮可以很氣質也可以很率性,亂亂的隨性搭個西裝外套都超級帥!

👉🏻襯五官還立刻九頭身?2020夏天短髮趨勢就是它,女人味&帥氣一把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映彤

日系短髮真的是越來越多人嘗試的髮型!像是林映彤剪這種比鮑伯頭短一點的日系短髮真的很好看~頭髮掛耳後的側臉,洋溢溫和氣氛,更襯托出女生的氣質,馬上就有個穿白洋裝在花園被微風吹拂的畫面出現在眼前~

👉🏻對『短髮整理』很有一套的日本妹子,瀏海、編髮通通難不倒她!

洪思語

洪思語也是日系感滿滿的短髮,這個髮型很常在日本女星剪這個造型或是在日雜中出現!這個造型的優點就是非常好整理,不管是塞耳後、綁起來或是放下來都好看,因為有瀏海的關係所以可愛感更加倍了~

發現近期也越來越多男生喜歡短髮的女生了耶!不如嘗試看看短髮,搞不好桃花還會因此變好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星短髮 #妝漂亮 #漂亮 #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