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脫單請把這篇收好!學會如何撩對方於無形之間~用這絕技立馬讓曖昧對象升級成男友呀!

1 / 2

翻著空白的行事曆,面對下半年一堆放閃節日,就令單身的小編感到頭疼呀~為什麼自己的桃花總是凋零不開?看著身邊朋友陸續脫單,逐漸規劃起之後節日行程。雖然單身不是罪,但看不下去小編獨自一隻單身狗的好友,偷偷分享了脫單的秘訣,原來只要一招就撩得動曖昧對象的心,就連原本將自己當哥們的兄弟紛紛表示「這招讓他秒陷入戀愛呀!」

 

#曖昧對象遲遲不扶正自己?學會韓國歐逆的撩男技巧,保證對方下一秒就跟你告白啦!

撩男秘訣不再多,只要一個必殺技就可以!許多韓國歐逆都會在「香味」上下手,看似隱形卻能影響他人觀感印象的味道,往往是女孩能否脫單得慣見所在。透過清甜髮香來改變他對你原有的印象,不知不覺之中他就被你深深迷住啦~

 

想要擁有與神香味其實不必花大錢狂噴香水(而且男孩們都認為香水味道太過強烈!)閨蜜偷偷分享韓國歐逆們萬年不敗的脫單秘訣就是他,沒錯!你是不是對他感到熟悉呢?這罐韓系香水洗髮精始祖ELASTINE,當年抵台時可是造成全台灣女孩的瘋搶耶!好閨蜜更表示自己多次去小屈、藥妝店都缺貨撲空,這次推出了兩款香味同樣味道超持久,並加強女孩秀髮上的保養問題,讓你靠近對方時散發出陣陣花果香,還能保持在澎鬆完美的狀態呢!(隨手撥髮就把他的心給帶走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罐洗髮精都延續了ELASTINE的高質感香氛調配,帶有精緻的專櫃前中後味,會隨著時間展現出不同層次香味與魅力,如此多變且美好的味道,絕對可以終結自己的萬年單身頭銜。

 

綠色包裝的島嶼花園適合清新的女孩使用,前味採用清甜果香,搭配淡雅蓮花與風信子,如此知性的組合讓人聞了好感度激增。另一罐粉色的花漾莓果則是適合甜美系女孩,酸甜莓果中融合迷人玫瑰花香,當你每次甩髮都自帶可愛氣息喔~

綿密的泡泡起泡超療癒,細緻的泡沫帶走了髒污,還給女孩乾淨清爽的秀髮~

#每次耍髮都是自信迷人的瞬間!柔順且不出油的飄逸秀髮,當對方不經意聞到髮香一秒get他的心~

兩款洗髮精不僅是撩男神器,無添加矽靈讓人用的好安心,除此之外女孩能根據自己髮況來搭配了不同的功效(越說越覺得欠買啊~)唯美的綠瓶就很符合台灣人髮質,有效改善易出油後秀髮扁塌油膩的囧況,洗淨後乾淨無負擔,加入水薄荷等草本萃取物減少髒污停留在頭皮。尤其是炎熱的夏季在戶外活動,還感受得到每一根秀髮都超級清爽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完綠瓶後頭皮整個清潔溜溜~各種髒污與油脂都被帶走了!秀髮不再因為出油而變得厚重扁塌,每次撥動秀髮都感覺自己像是國民妹妹金所炫一樣清純動人,自帶清新的爽朗魅力!

太過厚重黏膩的秀髮哪甩得出女神的自信感呀?就用粉瓶賜給你甜甜香氣的同時,使用後讓每個毛細孔都感受到深~呼~吸~髮根長時間維持空氣蓬鬆感!添加海洋膠原蛋白與角蛋白,恢復髮絲彈潤與光澤感,像是幫秀髮做深度的保養與呵護,不用額外做造型,一起床就擁有輕盈感十足的髮型!

甜美中不失性感氛圍的粉罐,絕對是女孩撩男最強大的武器呀!洗完秀髮超級澎潤且自帶光澤感,如此美cry又充滿甜甜香味的秀髮,就如同BLACKPINK的Jennie,多重的魅力點讓男孩們都無法招架得住。

ELASTINE不只香味持久好聞,更加入了專櫃保養品常添加得成分「積雪草」,當你在洗髮時不僅擁有髮香與各種讚讚功能,更能同時護理頭皮呢!果然選對洗髮精就是增加彼此情誼中最強的神助攻啊!別再怨恨沒有伴侶的下半年嗎?把歐膩的脫單神器帶回家,這次桃花絕對會跟著花香味朵朵盛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領取200ml旅行組>>點我
脫單神器買起來!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