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要有公主命,不要得了公主病!保養專業戶大推的量身打造水乳液!有了它保養彷彿找到安全插銷,肌膚比小綿羊還要乖!

1 / 2

你也跟小編一樣,肌膚好像小女友常犯公主病嗎?這時候用保養急救,幸運的話成功安撫,不幸運則是脾氣鬧翻天,但保養總不能全靠運氣!用對保養品,你的肌膚才能養成公主命,而不是犯了公主病!

如果這時候有一款保養品能夠幫你量身打造,就是絕對為你而生啦!用了命中注定的保養,哪裡還怕肌膚公主病!就讓小編帶著你們一起找出量身打造的保養吧!

 

這天氣「水乳液」比乳液更能鎮住肌膚壞脾氣!T字不出油、兩頰不乾荒都靠它啦!

肌膚容易鬧脾氣,長東長西、暗沉粗糙跟著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肌膚水油失調了!只要平衡肌膚水油,問題自然就會解決!那為什麼水乳液會比乳液來的厲害,更能解決水油問題呢?

文青保養品牌IPSA ME小白瓶是第一瓶 #量身打造 水乳液,每瓶質地都是介於水與乳液之間,是屬於質地輕透、流動性高、吸收力又強的「水乳液」。有別於一般乳液的黏膩,透過按壓3下足量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會發現ME小白瓶瞬間吸收但感到很潤澤。最快速的感受是隔天起床T字不油兩頰不乾了!在這炎熱夏天保養要選清爽但能有效滲入肌底的才是好,不然過於厚重黏膩,反而導致長痘更麻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然油肌乾肌都能用這款水乳液!!!17種不怕選不到你適合的~

你沒看錯!乾肌油肌只要有它肌膚問題都有解啦~當然一瓶保養品適用所有肌膚是不可能的,IPSA這款ME小白瓶(ME濕潤平衡液)總共就有5大系列、17種類型,每個系列中又區分不同號數,分別針對不同膚況跟需求研究開發:1號專給容易出油、整臉泛油光的肌膚使用,2號針對局部乾燥、局部出油的肌膚,3號推薦給既容易出油又乾燥粗糙的肌膚,4號則適合缺乏濕度和光澤的乾燥肌。運用獨家的ME保養自律科技,能養成健康肌質保養起來更輕鬆也更對症下藥!

 

#R基礎保濕(1號、2號、3號、4號)

如果你皮膚最大問題是乾燥,那麼R基礎保濕系列很適合你!

 

#S強化亮白(1號、2號、3號、4號)

有斑點或雀斑困擾的朋友可以選擇S強化亮白,均勻膚色、減少暗沉,並且淡化斑斑點點~持續使用膚色漸漸提亮很有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超強化修護(1號、2號、3號、4號)

當肌膚被長期折磨,像是壓力太大、睡眠不足,甚至是曬太多太陽,導致缺乏張力不Q彈,以及產生初老現象,EX超強化修護絕對是最佳選擇!恢復澎潤肌膚狀態再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呀~

 

#SE舒緩(1號、2號)

當然,如果你是敏感肌就更不應該亂跟風!不然亂用保養品導致全臉泛紅長顆粒真的是會害慘自己!SE舒緩完全不添加酒精同時能達到油水平衡效果,對敏感肌來說絕對是大福音啦就,真心推薦舒緩系列給所有敏感肌的朋友們~

 

#UL極致(1號、2號、3號)

女人啊一旦過了一定年紀,老化、暗沉、黑斑都會跟著來,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又這麼嚴重,完全加速了這些問題發生的速度阿!熟齡肌這時候就需要UL極致來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度,讓透明感再次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介紹,對於自己肌膚屬於哪一類型是不是已經有個底了呢?至於要怎麼更深入認識自己的膚質、又怎麼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ME呢?IPSA貼心地提供了專業肌膚檢測服務,由專業櫃上人員美使用檢測儀器針對肌膚含水量、透明感、角質代謝力、皮脂分泌力等面向作解析,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讓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ME!!

 

立即兌換3日份水乳液

#IPSA #ME小白瓶 #水乳液 #第一瓶量身打造水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