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蜜桃臀超性感!兩個月減重7kg全靠「這兩招」,小個子女孩必學超強減重術!

1 / 1

擁有超逆齡的童顏、嬌小的身材的李佳穎,看不出來居然已經39歲了!才156公分的她,一直維持43公斤,但其實前陣子曾一下子體重突然到50公斤,體重達到人生巔峰!經過兩個月的努力後,成功減重並且身材線條更好了。日前罕見露出一系列泳裝照,渾圓蜜桃臀讓網友直呼太性感!一起看看李佳穎究竟是用了什麼方法瘦身成功!

因為疫情期間,和熱戀中的男友每天在家自己烹飪,不知不覺幸福肥了七公斤。李佳穎說因為自己的體型嬌小,曾經因為還沒有減重下來就瘋狂重訓,導致自己的背變得越厚,比例因此變得很奇怪,因此開始改變自己的運動習慣。

變胖時暫緩重訓,靠有氧30分鐘瘦身

變胖時,如果一直重訓,可能會導致越來越壯!因此李佳穎建議身材嬌小的女孩,可以先做一些有氧運動,像是爬山、跑步或是飛輪等等。做有氧運動的策略是以30分鐘的高強度心肺運動來達到瘦身效果,意思就是在運動的這30分鐘內,要讓自己維持在很喘的狀態~如果選擇爬山當運動的話,也要像在健身房踩階梯的方式運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舒緩很重要,拉拉筋線條更好看

因為都是以有氧運動為主,所以運動後的拉筋是很重要的~想要又細又直的腿這個步驟不能少,否則小腿肌很容易跑出來!她運動後會留充裕時間放鬆,或是找時間去撥筋,幫助全身舒緩。

吃泡菜、納豆增加人體所需酵素

減肥不免的就是要搭配飲食的控制,但是往往會吃到讓人很鬱卒、厭世,所以李佳穎會搭配泡菜及納豆兩個比較重口味的食物來搭配,這兩者都可以提供人體所需的酵素,或者大家也可以再空腹的時候喝氣泡水搭配酵素粉,消暑又健康~

運動三十分鐘其實很快速耶~追追劇、滑滑手機就過了~所以運動真的不難,努力堅持下去才是重點!而且李佳穎的皮膚這麼好,一定也是因為每天努力運動下來的結果,大家一起努力吧,還有要記得運動完要多補充水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兩個月瘦身 #凍齡 #妝漂亮 #有氧30分鐘 #李佳穎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