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萬點閱Youtuber不藏私大推!超有感毛孔清潔部隊降臨〜粉刺、亮白一片搞定,皮膚透亮零毛孔不是難事!

1 / 2

每天出門上課,或是通勤上下班的水水,長時間讓肌膚暴露在不乾淨的空氣之中,即使天生是神仙膚況的女孩也會開始有粉刺、黯沉的問題,毛孔髒髒的除了外觀不美,還會阻擋皮膚吸收營養 (保養品吸收不進去),長期下來膚況越來越差〜惡性循環 (哭),編聽到你的Call Help了!這次就是要來搶救大家的毛孔噢〜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完整清潔,毛孔乾淨~肌膚才吃得進營養

想要像小仙女一樣的光澤肌,拼命將打亮粉餅刷在臉上是不行的!皮膚要透光一定要從根本做起!日本百萬人氣的Youtuber大推的LITS亮白極淨泡泡面膜能完整清潔毛孔,一片裡面包含鼻膜和面膜,從軟化角質做起,再加上泡泡面膜潔淨〜就能徹底打造乾淨發亮的亮白肌!

 

 

#粉刺鼻膜

臉上最惱人的皮膚問題莫過於鼻頭粉刺了,就算強力遮瑕也無法完全遮蓋,還會顯得底妝厚重,實在好困擾呀〜LITS這款面膜超貼心的,除了面膜本身還附加一片粉刺鼻膜,可以有效軟化角質,解決大家最在意的鼻頭粉刺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彈碳酸泡泡面膜

貼上鼻膜後就可以直接敷上全臉面膜〜成分中的乳酸菌和小蘇打碰上空氣會形成綿密細緻的碳酸泡泡,把臉部油光通通帶走〜敷完後以清水沖淨就完成!皮膚很清爽、不緊繃,將老廢角質和殘妝通通代謝真的會上癮!乾淨的毛孔無論是上妝或使用保養品都能完整服貼,將營養吃進皮膚裡,由內到外散發透亮的自然光,成功擠身仙女小姐姐行列~

波編實際敷後發現皮膚瞬間亮!三!階!鼻頭的黑頭粉刺也代謝掉了!真的好厲害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透亮小姐姐看齊,在家就能簡單完成怦然感SPA等級輕保養〜

想要有掐得出水的膚質當然不能少掉保養,乾淨的毛孔需要補充足夠的營養才能養成「發光肌」,LITS亮白極淨化妝水提亮膚色超有感,很推膚況暗沉的女孩使用〜擦上後不黏膩且保濕效果很讚,今年夏天就讓自己白到透光吧!

工作太忙碌很容易出現疲憊肌,一些乾燥細紋全都現身實在不想面對呀(哭)這時候很需要即刻救援SOS〜把高濃度的膠原蛋白濃縮成小球狀的LITS安瓶精華球超方便,使用時加入化妝水溶解後均勻塗抹全臉,使用後不需沖洗,緊緻彈潤效果絕對讓你很驚豔!潤澤48小時保養效果再加倍,而且步驟簡單不麻煩,在家就能完成真的很省事!

其實,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保養就可以累積成大大的功效,不是天生美肌女孩也別氣餒,只要堅持下去,有天妳也可以成為透亮零毛孔小姐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全台屈臣氏都能買得到,保養肌膚這事不能等,手刀搶起來~

FB粉絲團  <

 

 

##LITS泡泡面膜 #泡泡面膜 #美白面膜 #YOUTUBER百萬點閱 #毛孔清潔部隊 #粉刺鼻膜面膜 #碳酸泡泡面膜 #LITS發光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