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奶油肌就靠這道!大家推爆的「開架奶油光打亮」盤點,花小錢也有女神光!

1 / 2

撰文編輯#Irene

好的打亮帶你上天堂,使用打亮不但可以讓妝容更精緻更立體,還可以讓人以為有如天生般的好肌膚~不過許多人對於專櫃有些迷思,認為專櫃的產品一定比開架產品的效果來的好,其實現在的開架產品越來越好,除了方便購買以外買多了也不心疼。

|CEZANNE 珠光修容霜

光澤度屬於低調的光澤感,有如天生般的好肌膚也不會讓人覺得這是打亮的光澤!是非常日系的打亮!

|Canmake 花漾打亮修容組

打亮的光澤能自然地融入肌膚,讓肌膚擁有蘋果般的光澤!01號可以創造更明亮的效果,02號偏粉色可以營造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sence 美人魚霓采打亮修容餅

有如美人魚的光芒,細緻珍珠光澤,含有六種不同的光澤色彩,能夠打造彩虹般的打亮效果 !六種色彩,混刷、單刷都可以使用,打造百變光澤!

|Catrice 礦物光綻打亮餅

這個打亮竟然有8G這麼多!CP值高價錢便宜!使用烘培手法製造能夠以手指或刷具上妝,修飾立體提亮妝容,非常適合日常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8 久耀閃閃打亮盤

是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打亮, 細緻的珍珠光澤粒子打造精緻的五官,讓你在眾人之中閃閃發光、超級耀眼!

|Meko 夢境下午茶打亮餅

粉質細緻打造亮透光感,輕抹一下就有吹彈可破的極潤肌!特別添加維他命E、膠原蛋白、黃金海藻等美容成分,上妝兼顧保養!

有了這道光不僅能擁有貌似奶油肌的光感更能讓肌膚有好上加好的錯覺!臉上的光澤感可以打造臉頰自然澎潤度,不管是日常還是淡妝使用都是很好的選擇!

#1028 #canmake #CATRICE #CEZANNE #essence #Meko #久耀閃閃打亮盤 #夢境下午茶打亮餅 #平價打亮 #平價打亮推薦 #珠光修容霜 #礦物光綻打亮餅 #美人魚霓采打亮修容餅 #花漾打亮修容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