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就等著聽這句:你是不是變美了?別人換新文具我要來換新彩妝啦!

1 / 1

9月來了!又到了認真讀書的季節(是這樣嗎?),想要在新學期煥然一新,當然需要一些新玩意兒,編輯整理了這幾樣適合剛入學以及想試試新風格的女孩,有這幾個小法寶,就坐等別人對你說:你是不是變美了?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1.Moschino 小粉紅淡香水
女孩身上怎麼能少了淡淡的少女香味!Moschino新出的小粉紅除了造型超特別以外,香味是由玫瑰所帶出黑醋栗為主,瓶身小巧好攜帶,抓住夏天的尾巴也要順便抓住這瓶小粉紅!

前味:粉紅葡萄柚、黑醋栗、鈴蘭
中味:野玫瑰、粉紅風信子、紅石榴
後味:雪松木、龍延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YX 焦點眉粉餅 #1號黑灰
全身上下沒有化妝可以,不可以沒有眉毛!眉毛的完整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和心儀的對象一起上課眉毛卻掉一截就真的GAME OVER,剛回歸台灣的NYX,這盤眉粉超貼心功能十足,顏色自然好塑型以外,一盒裝有螺旋刷跟眉刷還有眉臘,哪一盒可以像他那麼方便的你說!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3.雙色眼影 #INTEGRATE PK373 #戀愛魔鏡 OR401
歐美眼影我也愛,不過這次這兩個開架雙色眼影,除了外殼可愛攜帶方便以外,零失手不需要使用刷具,只用兩個顏色打造出電眼也沒問題。

(圖片來源: 編輯拍攝
#INTEGRATE PK373是小松菜奈使用色,粉色+暗酒紅雖然偏冷調卻讓眼妝超高雅想製造神祕感就靠他。


#戀愛魔鏡 OR401最短距離雖然也是珠光色眼影,但較偏霧面,上的妝容溫柔用好親近,只單擦一個顏色也是無害又讓眼睛更有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無印良品睫毛夾
成為無印的缺貨大王不是沒有道理的!價格便宜之外,好攜帶又可以分段從最前段的睫毛到最後段都可以夾的翹翹的,害怕到了下午睫毛下垂也不用擔心,再拿出來夾一夾就好,這個CP值真的爆表!

5.腮紅霜 or CANMAKE #PW38
感謝腮紅霜的誕生,小巧方便以外,不用使用刷具還可以自己掌握想要的氣色,更像從皮膚透出來的超自然氣色,不試試看不行。另外這塊血色腮紅已經紅片半個宇宙,CANMAKE附上柔軟刷子好貼心,當初沒買到的女孩可以去試試,雖然不難搶了還是一樣很好用呀!
 

(圖片來源: 編輯整理


6.URIAGE護唇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美的口紅,少了濕潤的嘴唇都沒用!除了晚上用凡士林保養以外,護唇膏也要隨時準備,照顧嘴唇狀態很重要,口紅才能上的漂亮用不造成嘴唇緊繃。這支除了編輯也是許多女孩最愛用的護唇膏之一,不太過油膩很適合在上唇膏前薄擦上一層防止乾燥唇出沒。

(圖片來源: 編輯整理

(圖片來源: 編輯整理

7.CHIFURE唇膏 #748

土色唇正夯!不是只有專櫃的土色才可以美,日本平價品牌CHIFURE出的這系列口紅,雖然才$129,但顏色跟質地不輸專櫃,滑順好塗以外,也是開架中較難找到的土紅色,另外CHIFURE有添加美容成分,秋天開始也不怕乾。

8.LOREAL唇色訂製唇膏 #6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隻最近紅到爆的南瓜紅色,橘棕帶紅的619有點像CHILI,是開架中很難找到的楓葉色系,迎接秋天就靠它~這次的玫瑰風暴系列唇膏都是較滑順保濕的質地,雖然無法像霧面唇膏一樣持久,但是嘴唇舒適也很重要,重點是顏色超美呀!

為了迎接開學化妝包放些新彩妝是一定要的!轉換風格也轉換新心情,這些商品又方便又漂亮,快帶著他們起去上學吧!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TEGRATE #Moschino #NYX #化妝包 #學生 #無印良品 #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