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化妝也沒關係!減輕肌膚壓力才能養出水煮蛋肌,請讓疲倦的肌膚週休一天吧!

1 / 1

現在有非常多的女性為了能更漂亮的見到大家,幾乎是每天化妝的,這樣其實已經在無形之中帶給肌膚許多的壓力,就跟人工作久了總是需要休息時間,皮膚也是相同的,如果你天天化妝卻沒有給予肌膚足夠的休息、保養,那麼因為色素沈澱造成的暗沉、甚至膚質變得粗糙,都是有可能的。

為了在繁忙的生活中讓肌膚也有養精蓄銳的機會,一週請選一天拋開繁複的妝容,從早晨開始跟著底下的步驟做,讓素顏的肌膚也能擁有活力吧!

#用常溫水洗臉
不論是不是乾肌,早上起床的時候總會發現自己的臉有點油油的,但是如果用過熱的水或是清潔力非常強的產品洗臉,反而會對傷害肌膚,造成毛孔粗大或者或刺激痘痘生長,如果是油肌的話更不能透過一直洗臉來去除油脂,會造成肌膚油水不平衡分泌出更多的油脂。

#比平常更輕薄的保養
Less is more,在這天就只使用足夠保濕的化妝水跟乳液吧!針對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不要給予肌膚太過黏膩、厚重的保養品,讓肌膚能夠呼吸,也能夠啟動肌膚自身的修護功能,也可以試試看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凡士林鎖水,許多網友都說儘管只使用凡士林也讓皮膚變好了。

#紫外線防護很重要
紫外線會穿透雲層也能穿透玻璃,這樣的肌膚休息日臉上一整天都不會帶有抗UV的彩妝或防曬品,但可能還是得出門買個東西吃,這種時候請千萬別忘了要遮陽和防曬,畢竟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一大兇手,不論如何都盡量避免與它接觸吧!

#什麼都別做!睡吧!
如果睡眠不足或是熬夜,很容易影響到膚質,可能會出現黑眼圈、容易水腫、皮膚乾燥、T字出油,還有皮膚粗糙老化等各種問題,因此既然都已經特別選了一天要讓肌膚好好休息,不如就好好放鬆,沒事就睡到飽吧!(這完全就是天堂等級的休假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攝取水果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膳食纖維等對於肌膚很好的成份,蘋果、奇異果等都是能讓皮膚變好的水果,像這樣攝取健康的水分、糖分,總比隨便從零食或是甜食中吸收不健康的成份,不僅對皮膚沒幫助還可能會讓身材走樣呢!

想要擁有和女星一樣的水煮蛋肌其實不難,偶爾選個一兩天讓皮膚得到完整的休息時間,讓肌膚養成應有的自癒力和活力,即使素顏也不用再擔心面有菜色啦!

#保養 #水煮蛋肌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