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挑最適合!三大「常見上妝工具」大解析,從膚質到妝效找到你的夥伴!

1 / 1

撰文編輯#Irene

上妝的工具有百百種,粉底刷、美妝蛋、粉撲等等,這些隨手可得的產品中該如何選擇?哪個上妝工具才是自己想要的妝感?今天除了剖析它們妝感、也特別推薦好用的工具給大家參考!

| 粉底刷

可以修飾肌膚的毛孔粗大問題、粉底液用量可以減少、遮瑕度中等、適合油肌、想要精緻妝容的女孩們。

.植村秀 55零刷痕粉底刷

.innisfree 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autyMaker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 氣墊粉撲

妝感自然薄透、適合痘痘肌、瑕疵肌、喜歡自然妝效的女孩們。

.林三益 氣墊粉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EFFECT 氣墊粉撲

.EtudeHouse 一拍即合氣墊粉撲

| 美妝蛋

上妝服貼、稀釋粉底的濃稠度、妝感輕透、細節部分也可以輕鬆上妝、適合乾肌、喜歡輕透裸妝的女孩們。

. Beautyblender 原創美妝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arpsys 美妝蛋

上妝工具也會影響到後續底妝的效果、持久度等,不同的膚質不同的價位,也會有不同的選擇,依照自己的膚質、肌膚狀況選擇上妝工具,才能讓底妝服貼精緻又持久哦!

 

#55零刷痕粉底刷 #beautyblender #BEAUTYMAKER #EtudeHouse #INNISFREE #MISSHA #Pony Effect #Varpsys #一拍即合氣墊粉撲 #上妝工具挑選 #上妝工具推薦 #原創美妝蛋 #我的訂製無瑕粉底刷 #林三益 #植村秀 #氣墊粉撲 #氣墊粉撲推薦 #漂亮 #粉底刷推薦 #美妝蛋 #美妝蛋推薦 #美肌修修無痕專業粉底刷 #蜜桃乾濕兩用美妝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