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森林系更仙更迷人!男生表示最想交往的「小鹿型女友」,3大魅力特質看你符合哪幾項?

1 / 2

男孩喜歡的類型總是不斷在改變,究竟該如何收服他們的心呢?經過小編多次研究發現到,原來這種類型的女孩最容易脫單,幾乎沒有看到她們有單身一個人的時刻!這類型的女孩不僅自帶可愛且溫柔的形象,更具有獨特的自律的生活態度,被稱作為「小鹿型女孩」,究竟這樣的女孩有哪些迷人特徵呢?快看小編的整理與分享吧!

(via Instagram_@chiang0716

#沒有像森林系女孩一樣仙到難以接近!保養與妝容都走超自然路線~清透且無修飾的感覺讓人一看充滿保護慾望呀!

Point1_自然無遮掩的水嫩妝容,搭配水汪汪大眼~讓人一看就著迷呀!

以往提到仙氣滿點都會先想到森林系女孩!但森林系女孩太過空靈,導致許多男孩認為有點難親近呀~小鹿型女孩其實就是森林系女孩的親民版,肌膚清透自然且看起來一點妝感都沒有,讓男孩們以為你是「真天然的女孩」!

(via Instagram_@jiayuanlin

想要養成無瑕的肌膚,就得使用天然的保養品,才不會傷害自己細緻肌膚呀!這時候就要拿出小編默默回購多次的壓箱寶「氧顏森活面膜」啦~經典好用的森果系列面膜再推升級版,採用了天然素材製成,面膜布輕薄且透膚的材質,敷起來超級清爽不黏膩!〈森果系列〉更是連續蟬聯全台最大口碑平台UrCosme面膜類人氣總排行榜!第2名:法國玫瑰嫩白、第3名:紅石榴凍齡!果然~只要肌膚保養得好,不用畫上多餘妝容也能成為素顏感的水嫩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點我

(via Instagram_@everlasting707

如此天然又能養成水嫩肌,實在很欠買,除此之外小編還要告訴大家,氧顏森活是令人驕傲的MIT本土品牌,果然身為台灣品牌才最懂台灣女孩的肌膚需求呀~

氧顏森活真的很值得成為投資保養的首選!還榮獲全球美容奧斯卡的它,好用程度是不分國際的~難怪許多女孩一用就成主顧。

了解更多>>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視自我管理不怠惰!各種細節處都照顧到,絕對不會讓一絲倦態神情爬上臉!

Point2_重視各種細節,不單注重一種保養!

小鹿型女孩非常重視自我管理,為了維持臉蛋的完美狀態,不會只單用一種功效的面膜產品。這時候選擇氧顏森活就非常方便,各種保養功效都幫女孩們準備好!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好各個時期、階段合適的面膜款式,讓女孩輕鬆成為眾人喜愛的小鹿型女孩喔~

〈妝前增加臉蛋保濕度〉

夏季超容易脫妝、浮粉?那是因為你的妝前保濕做得不夠確實呀!在上妝前先替臉蛋保水滋潤一下,可以用「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和「雪絨花長效鎖水面膜」,替臉蛋大補水,後續上妝超服貼,且妝容也會變得更加精緻喔!

了解更多>>點我

保濕是最基礎也是最必須的保養環節!所以女孩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維持肌膚保水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卸妝後修護肌膚〉

一整天帶妝臉蛋都感到悶熱不適,卸妝後更要給予肌膚滿滿修護才行~退去了臉上妝容後,小編建議女孩們可以使用「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和「西洋接骨木花新煥修護面膜」來呵護臉蛋,具有修護功效的面膜能有效增加臉蛋防禦力!而且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就連敏弱肌膚也能用,認真欠囤貨呀~

〈特別加強讓自己更加美麗〉

基本的保養法要顧好之外,女孩也別忘了針對本身肌膚需求來加強!像是夏季曬太陽導致肌膚變得暗沉無光,就需要「法國玫瑰嫩白面膜」回歸透亮感。而需要開始抗老緊實的女孩,更適合替自己的保養清單中加入「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陪你敷出逆齡美肌呀!

了解更多>>點我

Point3_活潑外向,且懂得與他人分享!

最後一點就是小鹿型女孩最大的特徵「懂得與他人分享」!遇到好事時不會自己獨享,會開心跟大家說,這也是小鹿型女孩迷人,且不分男女都喜愛的主因。適時的幫助他人,無藏私的分享自己愛用物品,不僅可以累積好人緣,下次要團購時也能一同揪團呀!XD

 

所以~~為了讓自己更加成為男女通殺的小鹿型女孩,小編也要拿出大聲公跟大家分享讚讚的抽獎活動,一起中獎敷出水嫩的Q彈美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在8/7~8/14期間在氧顏森活的粉絲專頁分享自己得獎的照片,與氧顏森活一同慶祝得獎,前100位即可免費獲得森果新升級面膜喔!手速要快呀~~

立即前往>>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