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也能輕鬆美白!隱藏版5款好用「美白精華」推薦,這夏天囤貨囤起來啊!

1 / 2

撰文編輯#Irene

許多人想要擁有亮白的肌膚,雖然膚色其實跟天生就有很大的關係,但針對曬黑、斑點等等問題,其實有很多輔助的產品!撇除原本就是白底的人,黑肉底也表示想變白!變白不是不無可能,除了要勤做防曬、遮陽,也可以使用美白精華輔助,這樣效果也可以更明顯!

|樂敦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平價美白淡斑絕對不能不介紹它!含有維他命C和E的誘導體,可以美白又能淡斑,就連毛孔粗大也能改善!

|樂敦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

比起第一個介紹的這款質地偏輕盈,吸收速度快且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來使用!CP值也很高!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說到美白淡斑精華怎麼能少了契爾氏!富含美白成份激光活能C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與肌膚暗沉,讓肌膚更透亮無瑕!添加保濕成份使肌膚看起來加倍水潤透亮~敏感性肌膚也適用也可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純白專科 純白專科白雪美容液

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玄米、蜂蜜、雙重玻尿酸等天然的成份,以及傳明酸和艾草萃取物,能夠有效達到保濕+美肌兼具的效果,不含香精、色素。

|雪肌精 完美修護精華液

添加具有美白功效的熊果素及眾多的植物萃取液,高效的滲透力與保濕力將美白成分送到肌膚深層,使肌膚回復純淨透白!

(圖片來源:雪肌精官網

|MIGUHARA 超級美白淡斑安瓶精華液/嫩白精華液

被稱為韓國第一美白淡斑的品牌,雖然比其他一般品牌的價格貴一點,但連美妝大神PONY都曾在影片中推薦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生活中很多不太注意的壞習慣都有可能破壞你的美白之路。例如:沒有塗防曬、過度曝曬太陽、用水果片敷臉等,除了會造成肌膚發炎反而還變得更黑!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亮白精華 #Melano CC高純度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 #MIGUHARA #契爾氏 #嫩白精華液 #完美修護精華液 #樂敦 #淡斑產品 #淡斑精華 #淡斑精華推薦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純白專科白雪美容液 #美白產品 #美白精華 #美白精華推薦 #資生堂純白專科 #超級美白淡斑安瓶精華液 #雪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