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她常染燙髮質還是一樣好?髮質要好絕對不能只用一瓶髮品打天下!回頭率百分百的秘訣妳不能不知!

1 / 2

人家都說換一個髮型就會煥然一新,要做個讓人猜不透的百變仙女一定常常嘗試新造型,今天看到IG追蹤的韓國歐膩染了超仙蜂蜜奶茶色!馬上聯絡設計師約時間,前天看到的電棒造型超美好想試試~我們常常變換造型,日積月累傷害髮質,用了很多不同的護髮產品髮質還是好毛燥又乾枯,這就是愛漂亮女孩的頭痛點呀!

女孩們都知道要保養品有分成美白、保濕、抗皺不同功效,我們常常也會依照肌膚狀況去做調整,頭髮也是一樣的~我們不能只使用一款洗髮精打天下呀!要有好的髮質,就要像用臉部保養品一樣,在不同頭皮、髮質狀況需求交替使用才對!就讓小編跟你說說最近發現讓髮質爆好的小秘密,不用去貴桑桑的美髮店護髮,在家也可以每天享受SPA級的超療癒洗髮體驗~從此愛上洗頭啦!

回購率NO.1!擺脫乾燥髮一用回不去,時常染燙髮的神隊友

女孩們也跟小編一樣永遠不滿於現在的髮型嗎?直髮的時候天天想弄捲,自然捲又一直想拉直,沒過一陣子又想換髮色,長期折騰我們的頭髮就容易乾燥枯黃,髮質一差看起來都會超沒精神的!如果髮尾分岔沒營養,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又要剪掉,真的超捨不得~

頭髮就是我們的第二張臉,要當質感girl髮質一定要好!所以我們就要從日常防護起啊!受損髮就絕對不能錯過歐舒丹的#草本修護系列

歐舒丹家的香味就是出了名的超舒服,這系列含有五種草本精華油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甜橙,精油香味實在太療癒,完全讓人身心靈放鬆,香味也很持久,隔天起來頭髮仍有淡淡的草本香,完全讓小編從此愛上洗頭時光,每天都很期待洗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pingping229

受損髮最需要的就是要加強防護髮絲,裡面添加向日葵籽油與黑燕麥氨基酸可以深度修復秀髮還可以抵抗高溫吹整、染燙傷害,這系列是歐舒丹明星商品,小編用過之後完全明白為什麼那麼紅!香味太療癒就像光是洗頭都像做spa一樣舒服~用過就回不去!頭髮變很柔順,斷髮也減少,難怪回購率第一名啊!

今年草本修護系列還增加了一名生力軍 #草本抗毛燥柔順護髮露

這款護髮露延續了修護系列的種種優點,這款還是免沖洗的!用起來又更方便,濕髮乾髮都可以使用!

更適合用在電棒造型之前抹在髪中髮尾,因為它可以抗高溫至230度C,幫你的頭髮打造防熱膜,預防髮尾分岔受損24小時抗毛躁,完全是受損髮救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chen_ai_ling51

想要優雅輕鬆獲得好髮質,經典草本平衡系列一洗蓬鬆感get!

草本系列除了修護外還有#草本平衡系列 ,所有髮質都適用,成分天然不含矽靈,非常溫和讓敏感頭皮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個炎炎夏日,我們的頭皮沒辦法像皮膚一樣防曬,像小編一樣的機車族每天在大熱天騎車,安全帽悶住頭皮超濕熱,每天都覺得頭皮好癢,一直去抓就很容易讓頭皮敏感紅腫,就要適時的讓我們的頭皮舒緩放鬆。

平衡系列含有五種草本精華油洋甘菊、檸檬、迷迭香、薰衣草、甜橙,可以有效舒緩跟淨化我們的頭皮,也會減輕我們搔癢不適感,回復頭皮髮絲健康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_@yu_chian1006

另外還添加維他命B5撫順我們的毛麟片,讓頭髮滿滿營養變得有光澤~這系列的薰衣草香氣讓小編好像置身普羅旺斯薰衣草園一樣,聞起來味道超relax,洗完頭就好像把一天的疲勞都洗掉,晚上都變得超好睡,每次風吹過來聞到自己的髮香,都覺得又被自己療癒了呢~

(via Instagram_@pingping229

要擁有好髮質的秘密就是要跟我們的肌膚一樣,依照髮質狀況做調整,要修護髮質的時候用 #草本修護系列 ,頭皮需要舒緩放鬆時用 #草本平衡系列 ,還沒用過超熱賣草本系列的女孩們現在有免費兌換的機會啦~
7/31(五)-9/14(一)於歐舒丹活動頁面填寫資料後,憑兌換簡訊至歐舒丹全台任一櫃點,即可免費兌換「草本修護洗髮乳6ml」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這裡填寫>>https://bit.ly/33pmylZ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CCITANE #受損髮質首選 #敏弱頭皮救星 #歐舒丹 #草本修護系列 #草本平衡系列 #草本精華油 #頭皮舒敏平衡 #頭髮護理 #髮尾分岔斷裂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