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腿養成計畫!超簡單高效「瘦腿操」,纖細大腿我來了!

1 / 2

撰文編輯#Haru

夏天穿著短褲、短裙時,最讓人在意的就是露出一雙腿,可是粗壯的腿部線條、肌肉感十足的小腿,都好想通通藏起來!想擺脫這樣的惡夢,就要從日常的瘦腿操做起,超簡單的動作睡前就能輕鬆做,每天認真努力做,給自己一個實現大長腿的機會吧!

|運動瘦腿操

STEP1–首先先側躺後,單腳出力往上抬,抬到自己極限的位置上,大約停留5秒的時間,一組做20次,總共做2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2–接著在躺平回原位,把雙腳台一半在空中,就像是在騎腳踏車一樣的姿勢,前後交叉換腳,一組做30次,總共做2組。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3–然後一樣躺平,讓雙腳伸直後騰空,向外作開合的動作,記得腳不能彎曲,全程要盡力打直,一組做30次,總共做2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STEP4–最後則是改成跪著,把雙腳往後擺到屁股的兩側,然後再慢慢往後傾,躺在地上,記得要停留要停留30秒左右,總共做2次。

〈圖片來源:小紅書

|按摩瘦腿操

STEP1–按摩前記得準備乳液一起使用,先用大拇指和中指把後腿的肌肉從下往上拉提,打造出均勻的腿部線條。

STEP2–接著就跟擰衣服一樣,利用雙手的力量來把多餘的肉,從上往下擰,可以達到消水腫的功能。

STEP3–再來握緊拳頭後,從上面的肌肉往下按,來促進血液循環、放鬆腿部肌肉。

STEP4–最後雙手按摩我們的腳踝跟腳掌,順帶轉動到腳腕,記得以上的動作都是一組做20下,總共做2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日常瘦腿習慣

洗澡的時候可以利用冷熱水來衝腿,幫助燃燒腿部多餘的脂肪,或是三不五時多多踮腳,來拉身小腿的肌肉,練就更漂亮的線條,也能養成多吃番茄、奇異果、香蕉的好習慣喔~

看完今天的TIPS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瘦腿操每天睡前花個15分鐘練起來,讓自己這個夏天也可以自信露出美麗的大長腿!

#大腿運動 #消滅小腿肉 #漂亮 #瘦腿操 #纖細 #美腿養成 #腳踝 #腿部按摩 #腿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