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顧佳」貴婦身材養成!童瑤瘦身菜單公開,餐前「這件事」最重要!

1 / 2

撰文編輯#Chia

今年34歲的童瑤又有小章子怡的稱號,近期播出《三十而已》的電視劇中飾演看似光鮮亮麗的貴婦媽媽「顧佳」,劇中的她演活了現代女人的完美、能幹,也詮釋了女人將自己奉獻給家庭的心酸,在網路上討論度引發熱議!而私底下童瑤身材管理方法也是不少人關注的,就讓我們來看看她有什麼保持身材的秘訣吧~

👉🏻「生活是千難之後還有萬難。」陸劇《三十而已》爆紅,女人30歲的八大鼻酸金句!

粗糧飲食

粗糧含有豐富的不可溶性纖維素,有利於保障消化系統正常運轉,便秘的人可以試試看!童瑤經常分享早餐愛吃的燕麥,因為吸收水分後會膨脹,容易達到飽足感,所以是個減肥聖品,但大家要注意如果粗糧吃的太多,就會影響消化!過多的纖維素反而會導致腸道阻塞、脫水等症狀還會影響蛋白質的吸收,所以不要過量攝取!

👉🏻成功減脂瘦身的3大飲食秘訣!難道澱粉不是禁忌、減肥也可以大吃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油少鹽的原形食物

越天然的食物越有營養價值,且越能自然的代謝掉!童瑤選擇少油少鹽的食物不僅是因為健康不易變胖,還會排除容易水腫的可能性~對於一個需要經常上鏡頭女星,臉如果水腫會看起來很不健康,所以攝取調味少的原形食物,還可以幫助皮膚變好,身體更健康!

👉🏻除了飲食、喝水外,「時間」也是關鍵!詳細瘦身時刻表,讓減肥事半功倍

三餐吃什麼

通常早餐童瑤會吃得特別豐富,像是蔬菜粥、菇類及甘藍菜,主食也會挑選全麥麵包、適量的堅果,不僅營養還可以吃飽!當然蛋白質的攝取也是必要的,搭配牛奶、水煮蛋簡單營養的早餐就完成啦~

👉🏻減重不是夢,從59到47只需要均衡飲食!請收下這超簡單的一週減重食譜!

午餐會有大量的蔬菜及蛋白質,並會挑選紫薯、南瓜或玉米取代精緻澱粉,童瑤說如果今天嘴饞也不會特別忌口,偶爾也可以有作弊日,如果不小心攝取過多高熱量食物,可以靠運動消耗!童瑤基本上晚上是絕不碰澱粉的!而且通常只會喝湯當作一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躺著也能瘦這麼好康?5大增強「基礎代謝率」習慣,瘦身事半功倍的關鍵!

減肥小撇步

餐前喝一杯白開水可以幫助自己不要吃太多東西,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不要喝飲料,因為隨便一杯飲料的熱量都很高,喝一杯下去不知道要做多少運動才能消耗掉!

不用慣用手吃飯可以進食的較慢,幫助細嚼慢嚥,這樣可以不吃太多食物而達到飽足感!

👉🏻-10KG沒瘦胸、不復胖!跟著她的3大重點&飲食,好身材就靠這次了!

運動菜單

童瑤如果有空的話,就會去慢跑半小時,幫助燃脂。另外她也經常做高溫瑜珈,不僅幫助減肥、促進新成代謝,還可以透過鍛練身體協調度,來培養更高的專注度!如果因為要拍戲而不能每天運動時,就會抽空搖呼拉圈,幫助消小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分鐘早晨瑜珈讓你練成易瘦體質,做好做滿!早餐多點一份火腿蛋算什麼?

用左手吃飯真的好特別,以前從來沒想到過!而且慢慢吃食物才會更好消化,一舉兩得,等一下就來試試看XD

#三十而已 #漂亮 #瘦身 #瘦身菜單 #童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