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頭女孩的救星來了!幫髮絲們來點醒腦早操,給它30秒頭頂蓬到你會怕!

1 / 1

誰不想要一早起床後,頭髮就好像剛睡醒般的蓬鬆柔軟又帶點微微的捲,展現出自然的隨性後光速出門,無奈現實總是殘忍的,早上起床永遠看不到睡不醒頭,只看到後腦勺如同被打到的台北盆地,還有頂上兩片跟頭皮墜入愛河般的髮絲們,這麼多年了還是會被自己嚇到!不過,現在韓妞有個神奇小法寶,只要給他三十秒,差不多夾六下,扁塌髮直接甦醒,蓬到你會怕!

登登!就是這個三角電棒夾!這隻三角電棒夾可是由韓國的美髮沙龍大師們集結二十年的經驗累積,研發出最符合人體工學角度,不管你要敲蓬頭頂還是浪漫波浪捲,手的部分隨便扭一扭再轉一轉,立體感髮型瞬間都能完成!

和圓頭或扁頭的電棒夾來比,70度三角形的前端還以為只能把頭髮根部變蓬,其實還可以利用外圈的弧狀恆溫表面,來創造適合的自己的捲度!只有330g的敲輕重量,加上舒適的握感,就算要一撮一撮的非~常仔細地弄,手也不會太酸!在家使用拿起來沒有沈重的負擔感,外出攜帶也非常輕巧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memebox官網

貼心的一點是!可以旋轉的線頭真的非常重要,因為使用電棒時手常常需要捲來扭去,如果沒有電線根部照著旋轉方向轉動的功能,電線很容易就糾結成一團!還特別設計過12度斜角能夠緊貼頭皮的隔熱底部,加放置30分鐘以上電源自動切斷裝置,就算電源忘了關也不會火燒頭皮(誰會放在頭頂出門?),你說夠不夠貼心~

 

想要有不扁塌的頭頂方法如下:

(圖片來源: memebox官網

step1.選擇好適當的溫度,將頭髮分邊後再分為四個部分,將最上層的那片髮往旁邊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將12度斜角的底部僅靠頭皮,夾緊頭髮根部3秒!

step3.登愣!超蓬根基底部建造完成

step4.再將剛剛撥到旁邊的上層翻回來,只要五秒左右,超自然的蓬鬆髮根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 Memebox Korea

當然!想要擁有蓬鬆的髮型,平常吹頭髮時也可以先不用急著將頭髮分成楚河漢界,把前面的頭髮往後吹,後面的頭髮往前吹,左邊的頭髮向右吹,右邊的頭髮向左吹,反正就是不要給髮絲們沿著本來的髮流走,早上起床時噴點含有海鹽成分的蓬蓬水阿乾洗髮等產品,都可以打造出嚇暈人的豐盈髮量~

 

頭髮頂端蓬鬆點不但能讓臉看起來小一點,也能更有精神!頭型如果不夠好看的話,也可以用這個方法,讓後腦勺的部分圓潤起來達到修飾效果,明天早上大家就來比比看誰比較蓬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捲髮器 #漂亮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