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也能養好髮質,日系開架洗潤髮產品推薦,三百元給你麻豆秀髮!

1 / 1

有時生活過於忙碌根本無暇顧及保養,想到要在這種大熱天使用吹風機更是覺得心好累,但是想要擁有一頭無分岔的柔順秀髮,當然是人人都說好的事!其實想要保養好髮質不一定需要常常花大錢上髮廊護髮,今天要介紹這些台幣三百塊以內的洗護髮產品,只能說是萬中選一人人稱讚。

#Je l'aime Shampoo & Treatment Moist Repair
不論是洗髮精的清潔力或是潤髮過後的柔順感都令網友十分滿意,成分中包含以植物萃取的保濕成分,能夠修護乾燥的頭髮,因為這款洗髮精非常容易起泡,因此洗髮精的用量也蠻省的。

#HIMAWARI Oil in shampoo Conditioner
洗髮精的泡沫非常細緻,而且沒有添加矽靈的成份在內,剛擠出來的質地是比較濃厚的類型,洗潤系列用完之後能夠很好的調節頭皮的油水平衡;潤髮乳能夠撫平頭髮的毛躁,吹乾之後頭髮也不會過於蓬鬆而且很滑順。而且,這款洗潤髮的包裝居然有嚕嚕米的版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X Luminous Damage Repair Shampoo Treatment
主打能夠修護損傷髮質的產品,恢復秀髮的彈力,讓髮絲變輕盈、有空氣感!在台灣也買得到,主打像無矽靈&SPA般的精油保養,能夠滋潤秀髮並達到保濕的效用,洗髮精的泡沫細緻綿密,讓頭髮變光滑的效果也很顯著,許多網友推崇這款洗潤髮的香氣,是華麗而優雅的香檳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neyce' Deep Moist Repair Shampoo Treatment
添加了有機蜂蜜的成份,不僅擁有甜蜜舒適的香氣,修護損傷&保濕的效果也非常好,細緻的泡沫能夠完整的包覆秀髮,讓秀髮恢復到柔軟的狀態,適合髮質較粗的人使用。

#Orgenoa Rich repair Shampoo  Treatment
添加了11種氨基酸美容成分在內,除了給予秀髮足夠的潤澤外,也能保護頭髮和頭皮免於外在環境的傷害,讓秀髮恢復光澤,即使質地比較濃厚也不會有不好沖洗的問題,在洗完頭之後不僅頭髮,連頭皮也會很明顯的感受到保濕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會有頭皮屑並不是因為你沒洗頭或是頭太油,反之是因為你的頭皮太乾燥了!洗髮精的挑選也是非常重要的,想養成麻豆般亮麗的秀髮就要從這種小地方開始啊!

#日本 #洗髮精 #漂亮 #潤髮乳 #頭髮 #頭髮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