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閃惹人愛!這顆絕美「香檳裸鑽」居然是開架,價錢跟閃度都深得我心啊!

1 / 2

撰文編輯#Chia

美色特搜時間又到啦~最近的單色眼影真的都介紹不完!今天要來介紹這顆閃閃惹人愛的眼影,這句歌詞完全是比喻這顆,百搭的粉色香檳底色,搭配銀色、粉色的閃片,颜色透透的,上眼後楚楚可憐的模樣,真的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戀愛魔境不只是睫毛膏好用,就連單色眼影也是美炸!上眼後的妝感細緻,一點也不輸專櫃眼影的實力,讓不少日本女孩包色帶回家~這顆目前台灣還沒上市,不過在日本已經有蠻高的討論度!之前戀愛魔鏡的單顆眼影是透明包裝,新的質地則是換成黑色!

👉🏻輕輕一抹就美爆!可濃可淡「伯爵紅茶」細沙碎鑽眼影,單擦疊色一顆搞定!

這顆BR701絕對是必收的顏色,粉質細膩軟綿,所以裡面閃片並不會有粗糙感!單獨塗是淺粉色,透過一層一層的疊加就有點珊瑚粉,顏色清新可愛,不管是疊加或者單獨塗都絕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架超美單色眼影再+1!低調水光感的玫瑰香檳裸粉橘,簡單塗一塗就是好看的日常妝啊

也因為粉質很細緻,所以並不會積線在眼皮上,對於新手來說不需要太多的技巧,使用手指塗抹也不會結塊,完全無腦打造出精緻的妝容,是一款新手友好的眼影!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瞬間讓眼妝更電更高級2倍啊~

對於需要早起的上班上課的通勤族來說,節省時間及攜帶方便就很重要了!小小一顆帶著很方便,而且只要使用這顆超級美的香檳色,加上眼線色,簡單又精緻的眼妝就完成了~包裝也非常夢幻,光擺在桌上看著心情也會很好!


以上圖片來源:小紅書@秋秋又可愛了

👉🏻軟綿慕斯不怕摔壞!超軟萌『水蜜粉棕』眼影,這寶寶奶茶色調太好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是開架品牌當然就是價位親民,再搭配藥妝店折扣入手根本超划算!期待這顆也可以盡快在台灣上市啦~

#單色眼影 #妝漂亮 #戀愛魔境 #日本開架 #漂亮 #美色特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