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油肌夏天控油無解,選對隔離乳就有解!跟著丹妮婊姐選絕對不出錯,中東油田通通給我筆記起來!

1 / 2

這個夏天沒事就氣溫飆升35度,不論妝前保養做得多充足,像小編這款大油肌,化好妝出門馬上大脫妝被融成變形蟲!臉上的油永遠吸不完真的很悲傷!更不用說底妝撐一整天了,真的好想解決呀!這時候需要專家拯救!

而出了名的中東油田代表就是丹妮婊姐啦!小編從丹妮婊姐寫部落格時就開始關注,身為腦粉知道婊姐對於每個產品都費心研究看成分的!油肌一旦用了太油膩又複雜的成分臉上可是會開粉刺Party的!所以婊姐在說你們要聽,底妝融光光怎麼用都不控油,是你選錯隔離乳!小編還真沒想到過原來用錯隔離乳那麼嚴重呀,一直都以為只要用控油的粉底跟蜜粉就可以hold住底妝,原來打底做好才是最基本!所以中東油田們注意!這個夏天要底妝不土石流跟著丹妮婊姐選準沒錯!讓你不再飽受出油困擾!

要一整天控油就要把妝前打底做好,選對隔離乳超重要!

在這個爆熱的夏天,各位小油田們真是辛苦你們了,臉上的油吸掉之後還是不停冒,好像可以煎蛋一樣!不斷的出油讓我們在家辛苦化好的底妝開始崩塌溶解,明明就用了號稱控油的粉底液,但為什麼才出門就開始浮粉?到底為什麼啦!是否覺得超級崩潰!今天有請國際級的中東油田權威丹妮婊姐來為大家解惑啦!

「不控油!就是用錯隔離乳」婊姐在說你一定要聽!要控油就一定要從打底開始,選對一款控油效果的隔離乳就非常重要,不管後續疊擦任何底妝產品都能持妝又控油!

身為資深油肌老江湖婊姐身經百戰,試了百百款控油產品,小油田們跟著婊姐選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婊姐欽點就是這罐大名鼎鼎的SOFINA漾緁控油隔離乳啦!這個粉紅包裝相信女孩們都超級熟悉,這款隔離乳真是經典不敗在台日都超級熱銷,小編自己也是用掉好幾罐了!小編曾經實驗漾緁控油隔離乳用下來一整天完全不泛油光,真的超優秀!

漾緁控油隔離乳在小編心目中的地位真是無人能敵,不管是持妝度跟控油能力都超強~更有SPF16防曬係數 PA++,夏天還不怕曬黑呀!

淡粉色的質地很好推開還有潤色的效果,就算今天只想淡妝出門,塗上薄薄一層都可以修飾膚色不均跟提亮肌膚!

更把一些小斑點都完全修飾掉~是不是超厲害!在修飾毛孔這塊也是超有感!原本頑固的毛孔被瞬間填補呀!而且像小編的皮膚非常容易長粉刺,但這款有添加不易致粉刺配方,光是這點就非常值得嘉許了~(鼓掌)

馬拉松約會一整天、夜衝看夜景都讓你完美透亮,夏日戀情get!

跟暗戀已久的學長終於要出去約會了,穿搭check!髮型check!妝容check!眼看就是今天要約會一整天,中午去華山逛展覽,下午要去大安森林公園騎腳踏車,晚上還要去陽明山看夜景,如果到了最後一步學長要告白了,我卻大出油脫妝可就慘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必勝關鍵就是要有完美妝感不脫妝,就一定要用漾緁控油隔離乳啦!長效控油配方控油力超強,更有隔離皮脂的定妝成分,連去小編去外景拍攝一整天大流汗都不脫妝,底妝續航力超強,持久一整天呀!

用對隔離乳控油問題解決,相信我們期待已久的夏日戀情也能輕鬆get啦~

這個炸熱的夏天,這罐隔離乳真的是小編的救世主來著!有粉紅控油霸主之稱的漾緁控油隔離乳,在開架排行榜中人氣一直都高居不下啊,超熱賣不是沒有原因!超控油又是親民好入手的價格,這個cp值真的高到不行呀!油田肌女孩們都應該要人手一罐一起度過這個酷熱夏天!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