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妝視覺上剷了-5kg!姐就是連化妝都要霸氣,一起來當個享受陽光的拿鐵女孩!

1 / 1

已經厭倦了精雕細琢的日韓妝容,誰說一定要把自己打造的溫柔動人呢?擁有小麥肌當個健康美的拿鐵女孩,亞洲女孩也可以一秒變歐美style!這次就讓我們還來分析這位超性感韓妞 @kiireel 的妝容, 一起畫出歐美妝容,黑美人一點都不難,掌握這幾個訣竅,性感就是你的代名詞!

#歐美眉
歐美妝容與亞洲最不一樣的莫過於眉型的朔型,到了2017年女孩們快擺脫韓式平眉,尤其圓臉的女孩快來試試高挑眉,由淺到深、眉尾比眉頭較高一點,眉峰突出、眉型俐落,最後再用遮瑕膏將外圍描繪一次就完成了。

比起去年的Kiireel眉毛較平偏韓系,再看到現在的她,每個女孩都有機會改變風格,千萬要試試!

#修容

即使鼻子不像外國人一樣挺也無所謂,利用修容餅也可以製造出自然的陰影。在畫鼻影時記得從眼頭與山根之間的倒三角地帶開始暈染,整體才有托高的感覺,使用較淺的咖啡色,鼻頭可以使用顏色深一點點的咖啡色做陰影,整體打下來歐美妝就完成一半!

#古銅粉

如果說用修容來打造臉的陰影的話,古銅粉可以給人健康膚色,臉頰處在淺來臉變小的地方上完修容後,可以用古銅粉(brozer),將沒有刷到的地方刷過一遍,除了自然地好像陽光曬過一樣以外,也會增加自然感。

#裸色系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唇膏上好就像是擁有歐美唇一樣豐潤的唇一樣好性感,拿鐵女孩必備的裸色、土色唇,比起擦紅色系唇膏更耐看,不顯黑紙顯性感。另外,比起下唇,上唇在上完顏色後可以再做一點疊加,可以製造出歐美女孩的特色豐唇。

#長劉海外翻大捲

還在思考今年秋冬要換哪種髮型嗎?換上kiireel的這個髮型怎麼樣。即使想製造出歐美感覺也不一定要染髮,黑髮看起來更神祕,這個髮型似乎是辣妹必備,也好整理,不管頭髮往那邊翹都自然的好好看。

不用完全copy貼上,只要學習幾招融入到自我的風格哩,就是屬於你的歐美妝,Kiireel的穿搭風格也很適合作為歐美穿搭的參考,想嘗試歐美style的女孩就從這幾點下手吧!

#修容 #妝容 #拿鐵女孩 #歐美 #漂亮 #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