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讓崩壞底妝成為你美照的豬隊友,這款杜絕底妝土石流 #NO1超級粉底+「超前部署包」超carry,免費限量不搶對不起爸媽!

1 / 2

夏天對於女孩的底妝來說,無疑是最強大的考驗!氣候一進到夏天時就要開始煩惱選擇哪一款底妝才持久,聽到許多好友們都推薦雅詩蘭黛粉持久超級強大,這次就讓小編幫大家測試看看,從「持久力、遮瑕力與控油力」實測,究竟粉持久有沒有名不虛傳,值得大家列入夏季必買底妝產品!

#持妝度決定妝容完美程度!不要尷尬脫妝,持久度絕對是首選條件呀!

先從大家最在意的「持久度」來測驗,畢竟底妝不夠持久的話,一到下午就會大脫妝,只會越補越厚重,所以持久度絕對是入門首選~

 

〈持久力測試一〉

小編先在手背上擦粉持久的粉底液,再用油水混合後的水噴在手背上,藉此模擬出臉度出汗出油的狀況!並分別蓋上衛生紙和口罩來按壓,看底妝是否抵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MG,一點脫妝掉粉都沒有耶!畢竟天氣越來越熱,還要天天戴口罩出門,超怕悶熱後臉部大出油,搞得自己整個口罩都是粉底液!

〈持久力測試二〉

第二個測試則是大家同樣很關心的「暗沉效果」!小編先將粉底擠在手背上,靜靜等待兩個小時後,再擠出新鮮的粉底液,你看看~~粉底液不僅沒有暗沉,還是同樣呈現出粉嫩嫩的妝感!經過兩個測試後,小編認真粉持久在「持久力」這關完勝~

#輕薄又高遮瑕才能蓋住臉上瑕疵!連刺青都蓋得住,這麼威的遮瑕力還不買爆?

經過了持久力考驗後,小編已經燃起想要購買的慾望了啦!第二大關卡是「遮瑕力測試」,有時候加班熬夜,很容易會冒痘或是黑眼圈浮起來,不想要太過厚重的遮瑕膏層層堆疊,好想單靠粉底來遮蓋大部分的瑕疵呀~

 

〈遮瑕力測試一〉

用紅色來代表臉上痘疤、咖啡色則是臉上的斑點,用粉底液蓋蓋看是不是完全隱藏住!只要輕輕蓋一層就可以將他們全部這蓋住,就連手背上泛紅與血管處都遮蓋得住,達到均勻膚色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力測試二〉

除了模擬臉上會有的小瑕疵,小編還要加強難度,使用暫時性刺青來測看看粉底的遮瑕效果!沒試不知道、一試不得了啊~~不管是黑色或是彩色的刺青貼紙都被粉底液遮住,而且妝感非常薄透自然。

〈遮瑕力測試三〉

最後要來測試遮蓋毛孔的效果有多厲害!拿出表面凹凸不平的檸檬,塗上粉持久後均勻拍開效果,這妝感同時能撫平毛孔,一瓶搞定痘痘瑕疵、毛孔與黑眼圈……等,實在太強大啦!

#夏季不只容易爆汗還易出油!混合肌女孩最需要的強大控油力,即使你是中東油田也不怕~

台灣女孩膚質大多屬於油肌或混合肌,常常會因為臉部泛油導致底妝崩壞,所以最後一關就是「控油力測試」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油力測試一〉

在手背上滴粉底液後,再將嬰兒油滴在粉底液上,肉眼看得到彼此之間並不會互相溶解交融在一起呢!如此油膩也能穩定控制住,測試完小編二話不說直接入手啦~

〈控油力測試二〉

第二個測量方式是在手背上抹開嬰兒油後,再擦粉持久粉底液!除了要用吸油面紙確認控油效果,還要挑戰將手背放進保麗龍球碗中,看看是否會沾黏。

經過吸油面紙的考驗發現一點油光感都沒有!

放入滿滿的保麗龍球碗中,翻轉起來後一顆也沒有沾黏到!這效果未免太驚人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自己也被這全方面的粉持久粉底液給收服,而且小編要告訴大家一個更好入坑的機會,就是現在雅詩蘭黛除了有「超前部署體驗組」可以免費領取,更有限量的超前部署包只送不賣!還不快手刀搶奪啊~~若錯過這次的話,實在會對不起自己爸媽呀!

粉嫩且透明感的水桶包,背在肩上就是充滿濃厚的夏天味道呀~不僅替穿搭加分,背帶上的潮流字樣,更是提升全身時尚感,無論是外出遊玩、運動都很合適捏!

超前部署包內還有一條粉嫩感十足的毛巾!陪伴女孩度過每個運動時光,拿來擦汗時少女心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