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流行唇色大公開!讓人眼睛離不開的柔霧濾鏡唇,時髦美色讓歐逆們也瘋搶!

1 / 2

喜歡看韓劇的妞們都知道,不只劇情讓人小鹿亂撞,還會不時被劇中人物的妝容穿搭給吸引~尤其韓星的唇妝大勢真的很~重~要!女主角的雙唇除了劇中男主角被吸引到神魂顛倒,劇外更是屢屢引領爆買風潮,讓我們不只心情隨劇情起伏,還順便被女主們的唇色燒到體無完膚,好想立刻畫上啊!這次就要分享4款韓劇流行的大勢柔霧色,每個顏色都美到沒天理,不收不行啊!

讓人無法抗拒的韓劇流行柔霧唇!讓你也能一秒變身韓劇女主角

想要化身韓劇主角,唇妝肯定是重頭戲,M·A·C的絲柔粉霧唇釉正是韓妞們的心頭好,自上市後歐逆們人人瘋搶,就因為擦上後雙唇就像套入濾鏡般自帶柔焦唯美感,綿密絲滑的質地超舒服,而且不只每色都超時髦,還有多達17種色選,不管是想化身韓劇中的高冷魔女還是軟萌甜心,只要擦上絲柔粉霧唇釉,一秒變身韓劇女主角不是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保濕10小時」霧而不乾的粉霧唇實在太強大~還直接隱形唇紋不囉嗦!塗抹在唇上舒服又輕盈,搭配超好上色的糖葫蘆刷頭,新手也能畫出好看的暈染唇,難怪在韓妞圈掀起一波話題~實在沒有不入坑的理由啊!

 

必須要筆記!歐逆們都瘋搶的色號都在這!

#色號997 榛果烤奶色 Over The Taupe

最近夯到不行的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女主角的彩妝就是這種時髦裸土色,搭配氣勢眼妝讓整體妝容拉高了好幾個檔次,有點高冷又帶有仙氣,想要拍出時尚大片選它就對啦~

(來源via tvN 사이코지만 괜찮아)

#色號998 奶油南瓜色 Sorry Not Sorry

南瓜色妳肯定不陌生,但連黃皮都愛的南瓜色那就難得了!M·A·C這支暖調奶油南瓜色的唇釉超襯膚色,堪稱黃皮友善,單擦混擦都絲毫不髒妝簡單塗抹在唇上讓妳散發出高級溫柔感,保證用過以後回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色號987 韓妞嫩紅 MACsmash

不只是韓劇女主角最愛,韓妞化妝包裡也絕對少不了的秘密武器就在這,所有場合都~適~用!薄擦顯甜、厚塗微辣,只要擦上這款洋紅色唇釉,讓你瞬間少女感爆棚,配上簡單的穿搭就能呈現出清新減齡的甜美感,難怪是韓妞心中的NO.1!

#色號994 歐逆紅酒色 Make Love to The Camera

最後一款當然是壓軸大魔王~韓劇女主角不時會跳脫原本人設的感覺,來點小性感,反差萌實在超迷人(尖叫~),跟姊妹派對、或是跟心儀對象晚餐約會時尤其需要這色!酒紅色帶有一種神祕感,絲絨質地高級又有氣勢,直接原地變韓國歐逆!喜歡新鮮感的男友肯定會被這波性感攻勢給迷住~

編編密技擦法大公開!雙色疊擦高級又時髦

如果你也跟編一樣喜歡與眾不同,有點小小變化~或許編的密技擦法能滿足你那熱愛新鮮的個性喔!編近期最愛的一個組合,每次出門必備的就是 #994 Make Love to The Camera歐逆紅酒色 +#997 Over The Taupe榛果烤奶色,保有個性感卻又不失甜美,任何場合都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使用#998 Sorry Not Sorry 奶油南瓜 + #987 MACsmash韓妞嫩紅 的雙色疊擦,襯膚的奶油南瓜色包覆甜美洋紅色的層次感,有別於單擦神美,淡淡暈染的柔霧唇展現出時髦態度~達人們可以試看看喔!

這次介紹的韓劇流行唇色是不是都超~實~用~!!不論是單擦和疊色都讓人心癢癢的超欠買,想要化身歐逆,來段韓劇般的浪漫邂逅,不要猶豫買下去就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