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風吹過來就要妳是香的!只有香水絕對不夠,選對止汗產品才能讓你跟尷尬汗味徹底說掰掰!

1 / 2

台灣夏天越來越悶熱,隨便就飆升36度,出門滿身汗好崩潰!安心旅遊補助開跑一定要跟好友們一起出遊拍美照,如果穿淺色衣服拍照腋下一攤濕也未免太尷尬!甚至散發汗味真的母湯,夏天還是要保持香噴噴的,答應我好嗎?腋下沒有好好保養的話很容易暗沉藏污納垢,這就是異味產生的罪魁禍首呀!腋下日常保養真的非常重要,但你以為只能靠美白雷射才能消除暗沉嗎?就讓波編告訴妳同時保養腋下又能有效止汗的超強祕密武器!讓妳安心出遊清爽一整天~

想安心旅遊卻狂流汗超不安心!止汗劑怎麼選?跟著波波選準沒錯!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跟波編一樣,夏天沒噴止汗劑就會覺得很沒安全感,尤其穿無袖或淺色衣服時,好擔心大流汗時讓人聞到異味,或是出遊跟好友合照時,發現自己腋下已濕成一片,這種事情怎麼容許發生在我們身上呢!

所以說出遊前的功課一定要做好!!要先幫腋下打預防針(?),首要了解的就是什麼時間點使用止汗劑才是最正確的,再來就一定要挑選一款最適合這個夏天的止汗產品啦!

#什麼時候是最棒的使用時機點呢

常常我們都是出門前匆匆噴上止汗劑,但專家指出其實最好的時機是在洗完澡後,將肌膚擦乾後使用,給它多一點時間發作用,止汗效果會更佳唷!

波編發現在洗完澡後跟身體乳液一起保養,隔天腋下出汗量真的明顯降低~大家從今天開始把止汗產品放在保養品旁,晚上記得連腋下都一起保養吧~說了那麼多就要來勸敗這個夏天波編最推薦的止汗系列啦!

登愣!!沒錯,就是妮維雅最新推出的美白精華植萃止汗系列啦!相信很多女孩們跟波編一樣第一瓶止汗劑就是妮維雅的吧?每次看到妮維雅的止汗劑都覺得安心感加倍呀!有噴霧跟滾珠兩款,都是全新配方再升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之前習慣是用噴霧款,但這次使用滾珠乳液後也一次就愛上,輕輕一滾就能感覺得到乳液包覆整個腋下肌膚,真的超滑順的!

這次新品上市更推出兩款不同香氣,有超夢幻的粉色包裝櫻花系列,跟優雅感爆棚的紫色百合系列,兩款都主打48小時長效乾爽,有效降低我們肌膚過度的出汗,能去除異味讓清爽效果更持久,在這個爆熱的夏天是不是超級需要!

#雖然是敏感肌但沒關係

除了止汗效果跟成分很重要外,香氣的部分當然也是女孩們很注重的點,這次的美白精華植萃止汗系列分為櫻花跟百合兩種香味,各自都是萃取於珍貴櫻花及百合調製而成,因為是特別請國際調香師特製,所以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調,不像很多市面上的止汗劑味道都很人工化學香味,今天用還被同事問噴什麼香水呢~(驕傲樣)

櫻花的前味為小柑橘、中味為小蒼蘭、後味為木質調所以聞起來讓人很慵懶、舒服的感覺,喜歡小清新感的妳絕對要選擇這款呀~而百合的前味為綠茶、中味為荷花、後味為白麝香給人一種很高雅的感覺,優雅動人的妳一定要試試~

是女神就舉手!用完五天再也不擔心腋下皺巴巴,Urcosme No.1超熱銷不是開玩笑,能同時保養腋下兼超強止汗還不快囤貨囤起來~

妮維雅美白精華植萃止汗系列一推出之後就馬上口碑大爆棚,百合系列的止汗爽身乳液跟櫻花系列止汗爽身噴霧完全佔據Urcosme 排行版No.1!滿滿網友推薦整個超生火~就讓波編繼續放火妳,跟妳說說兩款各自不同的功效吧~

#妮維雅美白精華植萃止汗系列-櫻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看到美景我們總會不由自主的舉起手,如果腋下暗沉又皺巴巴可就糗了!要當女神絕對要注意這個小細節啊,要改善腋下暗沈跟要緊緻就要選擇櫻花系列,萃取珍貴的櫻花精萃並含有維他命C衍生物,五天就能有效提亮腋下,還有海藻精華成分讓肌膚更有彈性並同時緊緻我們的腋下毛細孔,配上超療癒的清新香氣,這個夏天想要有白白嫩嫩的你一定要選擇櫻花系列!

#妮維雅美白精華植萃止汗系列-百合

注重小細節的女孩們一定都會為腋下除毛,不過可不是除完腋下光溜溜就沒事!腋下肌膚其實跟我們的小臉蛋一樣很脆弱,很容易造成色素沈澱,經過這些摧殘,鎮定舒緩就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做好可能會引起毛囊炎的產生!百合系列就很適合用在除毛後的修復,用稀有的百合精華萃取而成,除了維他命C成分能有效美白外,更蘊含維他命原B5,有在關注保養品成分的女孩們就會知道,B5能讓肌膚柔軟更能快速修復肌膚,還有效預防過度摩擦所造成的粗糙現象,剛除毛過後容易敏感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超修復的百合系列!

看完波編放火,是不是超心動要到美妝店掃貨一波了!應該更知道自己該選擇哪種系列了吧?波編認為兩款都很值得入手呢!有選擇障礙的我當然是兩種都各給我來一瓶!

波編自己覺得,噴霧罐很適合放在家中天天使用,滾珠乳液罐小巧很適合攜帶,出遊放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覺得苗頭不對要大流汗前可以再補擦, 只要用濕紙巾清潔腋下過後就可以使用,讓妳繼續清爽下去!

腋下保養真是每個女生都要學會的課題,選對了止汗神隊友沒了尷尬汗味,讓我們在夏天也能香噴噴出遊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