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G上大家...有在尊重眉毛先生嗎?在此宣布,這一波的眉毛趨勢....我先不跟!

1 / 1

時尚就是一種深奧藝術,不是說我們想懂就可理解的,最近ig美妝圈流行一個新趨勢,大家不知道是就近過得有點太無恙,竟然連把歪腦筋動到我們妝容的靈魂_眉毛先生上!到底是惡搞還是真的滿時尚的?我們大家一起來一探究竟~

原來~波浪眉的始祖就是這位歐美妝容達人Promise Tamang,當她製作完她的創新波浪眉好後,就拍照上傳到Instagram上並配文說「當你厭倦了平凡無奇的生活,可以像我這樣如海浪般的出現」~怎麼樣~大家想要波濤洶湧的出現嗎?

當然~雖然這種眉毛非常的前衛以及稍難明白,不過我想一定還是會有能駕馭任何眉毛的朋友們~這種新的眉毛畫法不是用鑷子直接把眉毛拔呈波浪形欸各位!請不要衝動~讓我們跟著美妝youtuber -Tina Yong 來個小教學,讓大家就算沒勇氣走出門,也能在家體驗一下當時尚潮流前鋒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1 首先先用眉筆畫出你大概想要的波浪形狀,再用棕色眼線液勾勒出明顯的線條做補足!最後用遮瑕膏把波錯方向的波浪們或不應該波出來的眉毛們遮蓋掉~

(圖片來源:Tina Yong

step2 將眉刷沾溼,順著畫出來的波浪刷,這樣眉毛就會有明顯的毛流波動感,就完成啦!所以簡單來說波浪眉就是運用化妝來實現的一種視覺錯覺,所以並不能夠長時間維持(意思是你要時尚到巔峰也真的只能一下子接著就會變怪人)

(圖片來源:Tina Yo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欸!可是好奇怪,不覺得看久了其實越來越順眼欸~好像真的有點波浪也是時尚,還是開學第一天就來畫一波?

##漂亮 ##眉毛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