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最愛!2023層次鮮明「顯白髮色攻略」,這款虎斑橘挑染太好看!

1 / 1

夏天來臨前,不少人都會選擇換上新的髮色新氣象,拋開黑髮嚴肅沉重的感覺,挑個明亮感、鮮豔度更豐富的顏色,更能增添夏季的感覺~而今年夏天韓妞之間討論度最高的幾款髮色,都一次幫你整理好,讓你也能輕鬆找個最適合自己的顏色吧!

顯白髮色推薦

顯白髮色推薦1.冷色調的神祕藍

這款髮色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漂髮,直接染在黑髮上就可以,再利用光線折射時的展現出若隱若現的藍,給人一種充滿神秘又有魅力的感覺,本身是冷色調的人也很適合這樣的顏色,如果不想看起來太沉穩的話,也能搭配上短髮,更顯輕盈感。

顯白髮色推薦2.活潑亮麗的紅摩卡

帶點紅色調的棕色,除了能夠增添柔和感,給人一種活力的感覺外,也是一款很適合東方人,顯白效果很好的顏色,連暖色調的人都能輕鬆駕馭,會讓整體的視覺感更加的亮麗動人~

顯白髮色推薦3.混色挑染的經典藍

建議挑選2~3種混色,搭配出自然的漸層感,而且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用整頭褪色,可以挑選局部就好,不僅降低對於髮質的傷害,就算變成布丁頭也不會很明顯,顏色的選擇上可以挑淺棕色打底,再混上今年的經典藍,超級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白髮色推薦4.顯白不挑膚色的桃褐色

這種帶點紫、紅色調的咖啡色,比起單色染髮來說,增添了一點大地色,整體柔和度跟飽和度的層次都很不錯,而且不會挑膚色,都能讓你的皮膚看起來顯白效果更好!

顯白髮色推薦5.明亮層次的虎斑橘

明亮感、清爽感是夏季最主要的關鍵字,例如淺色的橘色調就很適合,可是不少膚色不夠白的人都不敢嘗試,怕看起來會顯老氣,但是如果底色搭配上飽和度較低的大地色調,這樣整體的感覺會柔和很多,又不失原本的亮度。


(圖片來源:AVEDA提供)

無論是想要低調中帶點驚喜,或是鮮明大膽的色調,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挑選,今年夏天還在考慮要換什麼顏色嗎?不然一起換上這些最美麗的髮色吧~

撰文編輯#Haru

#夏天髮色 #染髮 推薦 #漂亮 #紅摩卡 #經典藍 #虎斑橘色調 #韓妞髮色 #顯白 髮色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