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又到了新的月份『彩妝新品懶人包』時間!這次幫大家整理了8月即將上市開架&專櫃彩妝保養新品們,本篇也將會不斷更新以及補充最新最快的開箱資訊,讓各位妝寶寶們絕不錯過任何一樣!

👉🏻康是美就有!這些品牌都來台灣了,逛個街隨便就能帶回家啊!

innisfree 超服貼絲絨唇膏

這款唇膏在去年六月全新上市,質地總共有霧面、半霧面、水漾光澤三種,最近最熱賣的霧面絲絨款推出5支新色號啦!重複疊擦可以達到非常飽和的效果,用手指或工具暈開也可以達到超美的漸層妝效,這次的五色都是實用的偏裸色系,11玫瑰奶茶是賣最好的顏色、但妝同學覺得15裸蜜豆沙非常必收啊!

 

蘭蔻 絕對完美柔霧唇膏

蘭蔻超美新品來了!這系列是2020的全新系列,暱稱是「輕霧小粉管」,霧面的玫瑰粉管身搭配霧而不乾的輕盈膏體,絕對是接下來討論度會超高的一款唇彩!它的質地非常輕盈、好推,妝效不是完全霧感而是帶有一點自然光澤的,上唇輕抿就可以達到自然的暈染效果真的超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共13色,售價$1,200

其中為人注目的新色就是169焦糖玫瑰色,帶有一點南瓜感又帶一點紅,是超美的焦糖橙色,感覺下一個會紅的色就是他了!

其中熱賣色196、274也都以新的質地和包裝與大家見面,果然美色就是經典不敗啊!

Cara Beauty 全系列

最近社群上討論度超高的就是Youtuber Cara的自創品牌要開賣啦!首波開賣的系列是Woke Up Like This 原生系列,品項有腮紅、打亮、霧面唇彩、唇蜜和潤唇膏,以Less is more的概念,打造最符合Cara特質的彩妝品們!

8/20 官網開賣:極致原生潤唇膏$520、釉光潤澤亮唇蜜$520、極霧印象唇彩$520、宛若原生淡腮紅$580、母胎彌生打亮餅$580,全系列NT$4,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生堂 心機 星魅裸紗慕絲粉蜜

$1,100、共6色、附特製粉撲/粉撲盒

這款粉蜜有別於粉底液,運用特別的布蕾水凝乳科技,質地偏慕斯狀!可以打造出空氣感的修飾妝效,購買的時候就會有特製粉撲&粉撲盒,輕輕拍開就可以快速完妝,會直接幫肌膚柔焦,而且上妝完之後臉部乾爽不粘膩,就算夏天用也沒問題!

M.A.C復古派對限量彩妝系列

最近大吹復古風,M.A.C也推出了限量的復古系列!這次一共有四組商品,包含了眼彩、頰彩、刷具&化妝包組和迷你唇膏組,其中妝同學最推薦的就是迷你唇膏組和派對刷具組了啦!唇膏5支小寶寶,其中有3支是新色、2支則是熱門色!刷具組更厲害了,一共有4支刷具,其中有M.A.C的當家刷具170粉底刷、217眼影刷,170單買就要1600,這一組只要2200,是不是超划算的啦!

info. 8/19開賣|迷你時尚專業唇膏組NTD1,500、時尚專業8色眼彩組NTD2,500、復刻摩登6色頰彩盤 NTD1,800、派對刷具組 NTD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奢華皮革氣墊)

上市日期:9/4

價格:NTD 2,400

YSL全新氣墊要上市啦!靈感來自馬特拉斯V型凸紋皮革,這款氣墊的妝感非常誇張的細緻,拿出來也超有氣勢!用偏光因子遮瑕,因此妝感薄透不厚重,卻又能打造無瑕肌膚,剛上的時候是很水潤的光,完妝後會變成微霧光,而且持久度也非常好!

8/14-8/16快閃期間限定|氣墊1+1

快閃限定消費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與粉蕊各一,即贈恆久完美霧光氣墊迷你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A 甜心濾鏡腮紅

還記得之前3INA黑色的方塊腮紅嗎?這次全新系列變的超療癒!共10個新色,以甜點為出發點調製超襯膚色調,其中更主推四色和微刺青印色唇釉湊一對,是超療癒的濾鏡妝感!

價格:NTD$620

色號分別是:#369莓果西柚塔X #261紅玉玫瑰拿鐵#212奶油蜜橘X #503草莓慕斯拿鐵#504蜜桃奶霜X #114小姐姐拿鐵#590栗子蒙布朗X #270貴妃拿鐵,不管什麼風格都能搭配!

絕對完美唇膏2020七夕限定版

開賣時間:8/15 專櫃、官網同時開賣

價格:NT.1,200

蘭蔻超美的限定新品也要上市啦!這次用手工皮革搭配金色燙印的法式浪漫情話,選色上也是實用又超熱賣的#274、#196、#525,他們以往都是水唇膏、唇釉或迷霧唇膏的質地,這次則是潤澤的乳霜質地,妝感呈現半霧光,也是男友入手不會失敗的禮物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u2 MULTI PIPE 心動啪噗唇頰霜

開賣時間:7月底

價格:NT.360(指定通路為NT.239)

來自泰國超夯平價好用彩妝4u2,不但防水抗油抗暈染、色選又多,這次推出的心動啪噗唇頰霜當然也是不會放過大家啦!不同於以往實際、二十幾色,而是非常貼心地精選出9色,質地像是綿柔滑順的奶霜,顯色度和延長力非常好,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完妝。腮紅、唇妝和眼妝都可以使用,讓整體妝容維持同色。小小一支放在包裡不佔空間,外出補妝超方便!

其中最推5號復古棗紅,薄塗是帶點紅調的百搭英式伯爵紅茶色調,厚途則是超顯白又有氣勢感的紅棕色,入手它絕對不會後悔!

👉🏻「泰」燒!泰國平價美妝懶人包在此,持久度、防汗防油力通通好到沒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村秀 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SPF 18 PA+++

開賣時間:8/1

價格:NT.1,750

植村秀推出全新光澤小方瓶『無極限光澤水粉底』,除了質地保濕超水潤不粘膩、持久服貼零卡粉之外,還有防止一整天下來讓底妝變得暗沉,維持肌膚油水平衡,使粉底長時間不脫妝。

​​搭配經典款55零刷痕粉底刷,刷起來的妝感非常細緻服貼​,不是油膩膩的水光感,而是自然透出的光澤感,讓別人會誤以為你皮膚天生就很好!​基本瑕疵、痘疤都可以遮掉,但不會讓臉看起來面具感很重。總共有25個色號,搭配HVC選色系統​絕對可以挑到最適合你的色號!

👉🏻36種粉底任你挑!敏感肌、乾肌、油肌都在這篇,粉底液這樣選就對了!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M.A.C 情人節限定版子彈唇膏

開賣時間: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NT.850

M.A.C情人節放大招啦!將兩個最熱賣色號Mull It Over焦糖蜜桃、Devoted To Chili辣椒暖磚​換上絕美磨砂霧面包裝,最特別的是外殼顏色對應裡頭的膏體顏色,從膏體到包裝裡外顏色都一樣,整體看起來就是超療癒、超美又高質感!​各位男友們直接送女友這組絕對不會出錯,基本上我相信是沒有人可以抵擋這波情人節限定唇膏!

👉🏻光看包裝就很消暑!『透明小冰塊』藏有夏季美色,有厚度的彩妝超有質感~

ZA 眉彩家族全新包裝

開架彩妝Za眉彩家族全新粉裝上市啦!將旋轉眉筆、3D塑型兩用眉筆和3D立體持色眉彩盤,換上粉色搭配透霧白的高質感包裝,既可愛又不失典雅質感,如質感文具的精緻設計,放在化妝桌上點綴增加生活小樂趣!

👉🏻便宜好用、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KINFOOD 5分鐘縮時保養『水洗面膜』

開賣時間:8/1

價格:NT.680(指定通路特惠價NT.459)

有時候覺得敷面膜好麻煩又花時間嗎?SKINFOOD今年夏天新上市的五分鐘面膜就能解決這些煩惱,利用刷牙或洗澡過程中的短短五分鐘,針對臉部不同部位做混搭分區保養,快速完成居家DAILY SPA。分別有薰心舒緩五分鐘面膜、莓有毛孔五分鐘面膜、桃厭敏感五分鐘面膜和蜂印滋養五分鐘面膜這四款,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肌膚狀況做挑選!

👉🏻才不是粉刺或痘痘!這些小顆粒原來是『毛孔角化』?讓皮膚變好的簡單3步驟記下來

薰心舒緩五分鐘面膜

第一款主打舒緩保濕,重回水潤,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天然純淨薰衣草花水,有著細膩優雅的花香,敷著舒緩壓力的同時療癒心靈 。另外一種保養方式就是將它放進冰箱中,在夏天或是太陽曬後快速敷個5分鐘,讓皮膚和心靈都能馬上得到舒緩!編輯自己也是私心最推薦這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莓有毛孔五分鐘面膜

被韓妞們譽為『毛孔橡皮擦』的莓有毛孔五分鐘面膜,面膜質地本身超細膩、幾乎是不會傷到皮膚,沾取適量後在臉上敷個1分鐘後,搭配輕輕畫圈按摩,尤其像是鼻翼兩側、額頭和下巴處,洗掉後會感受到皮膚的柔嫩與透白感。此外,也可以針對容易暗沉的腋下、手肘及膝蓋處使用。在這邊也要偷偷告訴大家,因為它從質地、味道到包裝都實在太像是食物,提醒大家如果有放在冰箱裡面記得要特別標注是保養品哦!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桃厭敏感五分鐘面膜

對抗敏感肌,問題肌也會變成乖乖牌!專為敏弱肌膚設計的桃厭敏感五分鐘面膜,含有低溫提取出的天然土耳其杏桃的營養成分,除了保留杏桃原本的清爽香甜外,溫和不刺激,敏感肌女孩也可以放心使用。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蜂印滋養五分鐘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款則是蜂印滋養五分鐘面膜,含有9%的天然金合歡蜂蜜及麥卡蘆蜂蜜,使用後能夠加快肌膚新陳代謝,也能達到養護肌膚、提供滿滿的活力養分效果!這款面膜在韓國還有去除腳跟死皮的特殊用法,在粗糙的腳後跟塗抹適量蜂印滋養五分鐘面膜,再用保鮮膜包裹靜置五分鐘後,在搓揉的過程中黑糖顆粒會帶走腳底死皮,再加上天然蜂蜜滋養,讓腳後跟不再粗糙見人。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Bobbi Brown  超防水斜角眉筆、超防水極細眉筆、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

開賣時間:8/1

價格:超防水斜角眉筆1,400 /超防水極細眉筆1,100

只要畫對眉毛,就可以馬上顯出五官深邃度、更能有小臉效果!Bobbi Brown『超防水斜角眉筆』再推新色,以工藝雙切面設計,窄面可以勾勒眉型,寬面則是快速填補眉色,眉芯滑順好上色,含有油蠟薄膜設計防水抗汗,能夠持久不脫妝; 如果喜歡筆芯細一點的妝寶寶們也可以參考『超防水極細眉筆』,極細的筆頭能夠讓你更精準勾勒眉型!

👉🏻【妝同學小教室】眉毛弄對了,整個人生也順啦!『修眉步驟&黃金比例眉畫法』超完整解析奉上

限量時尚元素系列眼影盤

價格:NT.1,6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月『時尚元素系列眼盤』推出限量3色,分別是Warm Cranberry初秋莓果、Bold Burgundy勃根地酒紅、Navy Twilight幕夜靛藍, 基本上偏向實用的有趣色系,內雙或是厚眼皮畫了也不會顯腫顯髒的顏色,喜歡歐美感眼妝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伊麗莎白雅頓 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

開賣時間:8/1官方直營線上通路、8/14全台專櫃上市

價格:NT.1,500

茶香專家伊麗莎白雅頓家超經典『白茶系列』再推療癒新香『白茶花漾甜橘淡香水』,在精緻白茶香調之中,揉合甜美柑橘清香及溫暖麝香,充滿活力的香氛一噴彷彿置身茵茵青草地般,讓人一聞即刻被這簡單卻又奢華的感受包圍著,靜靜享受柔軟恬適的幸福感,如果想要擁有療癒又能補充能量的清新香氣,很推薦入手這款!

👉🏻我才沒有噴香水!散發自然仙女感的清新香氛推薦,內行人才懂的乾淨香氣!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8月新品懶人包來了!2020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最詳細資訊都在這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專櫃新品 #彩妝新品 #開架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