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流行指標們都不約而同換上了質感深色髮,不用特別照顧就會美,懶女生的爽日子來囉

1 / 1

夏天即將接近尾聲,雖然還是每天熱到脫妝,但是走在潮流尖端的妹子們也準備好挑選秋季的髮色了。染膩了夏天各種亮色系,不如換換口味回歸秋天大勢顏色吧。

#霧面咖啡色
秋冬的熱門暖色調,不管霧面深咖或是淺咖都是不會出錯的選擇。看起來不會太深卻帶著隱隱約約的光澤感!在陽光下可以創造出不同色澤,也能夠凸顯小女人的溫柔氣息。

#深灰藍配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藍色給人一種沉靜且神秘的感覺,但是色調多加了點咖啡色,使得整個人不會看起來那麼有距離感跟冷淡。反而給人家一種很可靠的感覺,而且深藍色在燈光下也是能夠很搶眼的!

#黑色

你沒看錯!就是黑色!染來染去偶爾也要回歸一下東方人的原有的髮色。(雖然大家都很嚮往歐美人的淺髮色)最近韓國女星都已經紛紛染回了黑髮,首先就由能夠駕馭各個色系的精靈王太妍為大家示範:學生妹的打扮配上直黑髮讓他看起來更童顏了。

雪莉的黑長直髮也襯托出她的白皙肌膚,不需要太複雜的妝容以重點唇妝去對比黑髮,讓自己看起來更清新,出門也可以省下好多時間打扮啦。

除了清新少女感之外,黑髮也可以以不同長短及唇色來創造出氣勢及神秘感。金賽倫用黑短髮及大紅唇創造出自信俏皮的印象。p.s.畫紅唇的小技巧是將本身的唇線在往外畫一點點製造出豐唇的效果,也更加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傳出戀愛消息的惠利(恭喜~)在韓國女生中膚色較深的她,比起在1988裡的俏皮短髮,中分長直髮讓她看起來更成熟,也更有女人味。

看完這篇後對秋季髮色有想法了嗎?霧灰藍配咖啡色整個美得冒泡,而且又不會很誇張,快點來call out設計師吧!

#2017 秋天髮色 #染髮 #染髮推薦 #秋冬髮色 #韓國設計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