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所謂的泡芙人就是外表看起來沒有過胖但其實體脂肪已經超出標準的意思!今天就要讓介紹Youtuber『安妞Alina』如何在60天減脂6%的秘訣,正常瘦身不痛苦且不會復胖!就讓我們一起和頑固脂肪說掰掰吧~

👉🏻瘦子、ØZI身邊的女人!無害天使臉孔+18禁火辣身材,人、歌通通都熱搜!

1. 以原型食物為主

一般人覺得最難的就是飲食了,減肥時期食物都需要以原型的為主,少加工、少糖、少油,Alina分享到減重的第一週吃遍了許多低卡便當覺得很痛苦,但後來發現Subway不加醬&起司,和市面上的一些健身餐盒都做的很好吃,大力推薦給外食族的大家呀~而且吃一陣子就慢慢不會想念那些垃圾食物了(揮手)

👉🏻正常吃也能激瘦!日本女孩半年減20kg,三樣例行公事養出瘦子基因!

2. 高蛋白飲食幫助肌肉長大

減脂的一大重點就是需要提升代謝,而提升代謝需要靠增加肌肉量來幫我們消耗更多的熱量。大部分的人平常蛋白質都攝取不夠,會讓減脂效果打折扣。可以增加自己牛奶、豆腐、肉類的攝取,另外,現在很多人習慣飲用高蛋白飲,提醒大家要慎選,也些雖然喝起來很好喝,但其實裡面含有過多的糖份,喝太多反而還會變胖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的太放縱!超簡單3動作一次練到腿、腹、臀,平常就能輕鬆瘦!

3. 初學者健身菜單大公開

Alina分享一開始自己先從簡單的拉筋著手,畢竟自己是個初學者,然後搭配教練的指導,慢慢增加運動量。之後每天重訓完後一定會搭配30分鐘的有氧,提升燃脂效果,最後也會加入不同的運動,像是TRX、壺玲來加強運動強度。

👉🏻14天女團腿養成術!每天只要簡單4動作,躺著追劇也能輕鬆運動!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4.尋找自己喜歡的運動,養成運動好習慣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持之以恆啦,尋找自己喜歡的運動,養成一些好的運動習慣!像是爬山、跳舞,或是逛街、健走也是很適合懶人的,從一些小地方就可以感受到體態的改變哦~

👉🏻虎背寬肩的元兇!消滅「斜方肌」是擁有美背第一步,每天只要花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ina分享自己也曾經是大吃大喝不運動的類型,但透過慢慢的養成好的習慣,開始感受到身材的變化會開始很有成就感,而且吃健康的食物和運動皮膚也會跟著變好,是不是一舉兩得,快一起跟著安妞一起變瘦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眼妝新手來報到!精選12種『眼線圖影教學』,半小時內馬上學會成為眼線達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減肥 #減脂 #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