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很煩但你要很可愛!今晚就當個小貴婦讓浴室秒變飯店SPA,十分鐘打造女孩的夢想空間,好好疼愛一下自己吧!

1 / 2

早上八點衝衝忙忙地進公司,中午十二點可能因為提案還沒了結,買了個三明治咬個兩口又繼續忙碌,下班時刻陪伴失戀的好友到餐酒館喝一杯罵罵渣男,回到家趕快隨便轉個水沖個澡倒頭就睡,忙碌的一天日復一日,

每天被時間追著跑,還被同事說:「誒 你最近看起來好累」,這是不是也是你的日常呢?

而有些女生舉手投足都帶有精緻高雅的貴氣,才發現,其實疲勞跟壓力,才是真正影響整個人氣色跟外在美麗的關鍵。想成為內外都精緻的女孩,好好舒壓做自己開心的事情療癒自己很重要!不論是療癒的泡個澡,敷個面膜好好保養,好好放空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儀式感。

女孩要愛自己的道理我們都知道, 「可是就沒有時間呀!」、「都到外面舒壓的話,也太花錢了吧?」小編一開始也都這樣想,但最近看到韓國似乎因為疫情關係還不太能出門,開始有許多韓國女生在IG上分享自己的居家spa小訣竅,原來自家的浴室只要幾個小重點,也能像在飯店當小貴婦一樣!感覺離精緻女孩又更近一步了!

從居家SPA養出美肌,水質比你想像中還重要!要當仙女就要給自己最好的,小細節都不能放過!

我們常常只注重喝的水,醫生都說一天要喝2000cc的水才能讓皮膚變好,但其實在我們生活中所有會用到的水更重要!我們常常買了身體乳液美白或改善皮膚粗糙但好像效果常常有限,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從最根本的源頭解決啦!那就是我們洗澡用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有沒有想過洗澡水可能沒有妳想像中乾淨,如果水質不好,不僅身體洗不乾淨,保養品吸收不完全,很可能還會惹來許多肌膚健康問題!所以今天小編要來介紹韓妞們家中一定會有的淨水濾芯~

來自ANNAEVERYDAY和韓國品牌秀吾精心研發的淨水濾芯,這款濾芯除了有500億個奈米競水過濾網,把我們日常用水中的雜質過濾外,還添加了珍貴的海藻醣保濕精華,讓我們肌膚可以超保濕,一顆濾芯中更含有37000的維他命C 等於是 740顆檸檬的維他命C含量!讓肌膚抗氧化,去除水中那些不好的物質,還讓頭髮健康有活力!

重點是!小編試用後發現連洗澡水居然還有很療癒的舒壓香味,季節限定迷迭香&雪梨薄荷香調讓心情超放鬆,而且原來是天然的芳香精油,這是可食用的唷!連刷牙漱口都能安心使用!甚至孕婦、敏感肌,甚至寵物都不用擔心。

甚至女孩最重視的美白也幫我們兼顧到了,濾芯裡含有牛奶精華粉末可以幫我們去除老廢角質,除了過濾水中的雜質以外,重點是可以滋潤美白肌膚啊!

只要裝在蓮蓬頭上就可以輕鬆使用,而且包裝超級精緻,上面印著女孩們都一定會愛的玫瑰金色可愛字體,洗澡時光瞬間精緻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種韓妞的推薦做法是直接連著浴缸內的水龍頭,十分鐘就可以輕鬆擁有女孩們最夢幻的泡泡浴時刻啦!週五夜晚選擇幾顆自己喜歡的起泡球,再擺上自己喜歡的香氛蠟燭,看本一直沒看完的書、喝杯香檳是不是超愜意,完全是在家就可以完成的超享受spa體驗,隔天跟男友的週末約會,香水不用噴太多都自帶仙女香氣,親密接觸的時候都讓男友覺得妳超香,又會更加愛妳啦~

居家SPA面子當然也很重要!今晚就要當個小貴婦,生活再辛苦都要好好呵護自己,打造屬於女孩的療癒時刻!

小編私心覺得最療癒的時刻,就是在洗澡時滿滿蒸氣以及香氛圍繞的時候邊敷面膜保養,蒸氣讓我們的毛細孔全都打開,滿滿的精華液都注入到我們的皮膚裡,剛剛提到的韓國品牌XOUL 秀吾,聽說在韓國也是醫美客人的最愛!術後敏感甚至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尤其XOUL 秀吾極致升級版再生秘方面膜,在韓國光是第一代就熱銷了70萬片!

面膜的精華液內富含秀吾專利配方EGF修復因子和bFGF修復因子,可以好好保護肌膚,甚至改善我們的臉部暗沈,質地保濕不黏膩,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而且面膜紙超級柔軟服貼~連做完醫美跟敏感肌的編都可用,敷完都覺得臉!在!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秘方面膜外,小編的心頭好還有他們家的多層超導光燦逆時重生面霜,質地超親膚就像天鵝絨一般,美白跟抗皺的雙重功效,滋潤卻完全不黏膩~不管是乾性、油性、敏感肌膚都能夠使用!尤其針對容易敏感的部位,可以試試看疊擦加強修復舒緩,提升保水度喔!

超美的淡粉色玫瑰金包裝,放在房間當裝飾都覺得看了心情超好!按壓式的設計不會讓保養品被污染,每次用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就不怕臉上長怪東西啦~

愛自己從小細節做起,最基本的有時候才最重要喔 !生活的儀式感從小地方改變一點點,就可以讓自己的生活體驗更精緻更美好!想成為精緻女孩,就要多愛自己一點,給自己最好的!

韓妞居家SPA的秘密武器🔜點我
寵愛自己現在開始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