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鹽可甜就在說你!這5招讓你自拍實力upup,隨便拍都是奇蹟美照!

1 / 2

撰文編輯#Haru

會不會有時候完成美美的妝容,加上用心打扮的穿搭,忍不住想要拿出手機自拍時,卻發現沒有一張照片可以用,不是臉部表情太僵硬,就是眼神空洞無感,不管怎麼拍都不滿意,這個時候或許你該學會如何更有效的利用表情管理,來拍出更上鏡的照片!

|俏皮甜美風格

彎彎笑眼搭配上甜美的笑容,這樣的表情怎麼拍都好看,首先要學會笑眼怎麼擺,記得先把上眼皮放鬆後,下眼皮和臥蠶位置的肌肉出力,這樣就算只看眼睛也彷彿是在笑,一個微笑就能讓人融化~

|厭世高冷風格

那如果你本身臉部骨骼輪廓偏立體的話,厭世的表情就很適合你,先讓自己學會側臉斜眼擺表情,找出自己好看的那邊側臉,往反方向側轉30度左右(像是右臉好看轉左邊),然後眼睛向下看或望向鏡頭,下巴微張放鬆就好,這樣就能拍出冷冷的F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靈精怪風格

相反的喜歡誇張表情、放鬆大笑的話,這樣的表情很適合你,先從明亮的眼部表情做起,訓練的時候可以用雙手按著額頭,再用力睜眼10秒重複3次,就能讓眼神看起來更炯炯有神,,搭配上蘋果肌的大笑,這樣就完成囉。

|冷酷性感風格

本身臉部骨骼感較強的女孩,冷豔的表情很適合你們,要領就是頭微低眼睛往上30度看,記得不要變成瞪眼,再搭配嘴角上揚和單邊挑眉,不會挑眉的話,可以用手壓住單邊眉毛,另一邊反覆挑眉,這樣表情一擺出來直接狙擊所有人的心!

|額外贈送WINK秘訣

平時我們都習慣兩隻眼睛一起眨眼,所以想要學會WINK的話,就要讓眼睛的肌肉記住一邊出力的記憶,首先用手張開單眼,另外一隻反覆做眨眼的動作,這樣每天練習就能輕鬆完成WINK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只會萬年剪刀手搭配單調的微笑,選個自己喜歡的風格練習看看,下次美美的出遊時,也能自己拍出完美的照片,換上美麗的大頭照了~

#WINK #上鏡技巧 #厭世系 #怎麼拍照才好看 #拍照教學 #漂亮 #甜美風格 #自拍技巧 #表情訓練 #鬼靈精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