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男神難征服?3招學會韓劇女主「勾心計」養成自信與魅力!下次遇到喜歡就主動出擊吧!

1 / 2

是誰說在愛情的世界裡,女孩就只會癡癡等待對方的追求呢?就連最近的韓劇也一改女生被動的設定,用自信與魅力來get心儀的男神!畢竟遇到符合自己條件的對象,根本是上輩子燒了一堆好香,怎能說放棄就放棄,絕對要勇敢地攻下對方的心!但是該如何做才可以收服他呢?就看小編分享幾招韓劇女主角的追男神攻心術,這次我們就大膽地追求自己的姻緣吧!

 

#懂得寵愛自己才散發出自信心!女孩在情場上先馳得點的必備武器,絕美奢華唇彩直勾勾撩起他的心~

Tip1_展現迷人自信,不要畏畏縮縮的放膽追愛吧!

隨著女力崛起,以前那種傻白甜等待白馬王子的劇情早就不存在啦!想要的對象當然要自己追求啊~就像《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中徐睿知說到「你相信命運嗎?命運沒什麼大不了的,當你需要的時候就會出現在你面前,那就是命運。」

第一步就從散發自身魅力開始,畢竟要懂得愛自己、他人也會被那股自信感給吸引。看看歐膩拿著唇膏這霸氣中帶著嬌媚的模樣,就連小編看著也都快愛上啦~

都說女人在擦口紅時是最有自信的!想要提高魅力就用貴氣十足的后冠唇膏,不是小編在說,這奢華的包裝加上雕花設計,拿在手上補妝感覺就像是位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啊~更不用說后是韓國專櫃的頂級品牌,整體質感與手感都是無可挑剔的精緻。如同女孩強大的武器賜給你自信,看見心儀的目標時都有了追求的勇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有唇刷方便女孩補妝時畫出線條感的飽滿唇,如此貼心又細緻的設計實在讓人氣場開到最強啊!

#霸氣與溫柔兼具,多重魅力讓他摸不透你!只要勾起他內心的好奇心,就已經攻下八成了!

Tip2_獨立神秘感,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將內心的信心值加到最滿,更要誘發對方的「好奇心」,畢竟男人在愛情上還是想擁有狩獵般的快感!若太容易或是太不起眼,都很容易過目就忘,完全無法留住個人印象呢~女孩同樣能在唇彩這部分下手,因為水嫩又Q彈的美唇絕對會使得他看了著迷,用火熱熱的目光向你投射而來。

Tip3_猜不透的魅力,勾出他的好奇心

最後身為女性怎會只有一種魅力呢?當然要用多重面向令他摸不透!不只有「性感」,還要同時兼具著不凡的「氣質」啊~想要轉換自我魅力就透過后最新推出的兩款花瓣系新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5 Real Red石榴紅與一般唇膏的紅色有所不同,自帶高級卻又不會太豔麗的強烈存在感。加入山茶花油跳脫紅唇乾澀的印象,如絲綢般順滑的質地一抹水量充滿光澤,身為紅唇控這支必買呀~

另一款則是氣質女孩專屬的#88 Brick Rose 海棠玫瑰!溫柔且百搭的玫紅唇色,日常單擦就很顯氣色,不具現各種妝容的萬用色號,讓你每個瞬間都美到桃花朵朵開~

看完忍不住要包色啦?今天的你時而性感、時而可愛,就是如此多變化才能在愛情中獲得主導權!下次遇到心儀的男神時別再畏縮躲起來, 用貴氣逼人的后賜給你無敵自信,藉此收下他的聯絡方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