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想潮到出水就是這幾個趨勢,大勢#美妝關鍵詞,讓你一路美到年底!

1 / 1

開始不那麼悶熱,也有徐徐微風的時候,就是秋天要來的信號啦~春秋兩個季節可以說是美妝大重點,這次就先來看看韓妞在秋季開始蔓延的大勢#hashtag,想追上流行的腳步絕對要注意這些妝髮趨勢!

#누드메이크업 裸色妝容

今年秋天即將流行的化妝趨勢就是裸色風格,妝感追求的就是肌膚呈現出非常乾淨的狀態,使用不厚重的粉底液,在完妝時直接用蜜粉定妝就完成囉!比起過去追求毫無瑕疵的秋冬,今年要的是非常自然的輕薄妝感!

#버건디&누드립 酒紅色&裸色唇
在秋天的時候絕對不能缺少的流行顏色就是酒紅色啦!酒紅色能夠顯白又非常有氣質,帶有一點成熟的調性,非常適合秋冬,不管是雙唇或眼影都是非常安全的秋冬選擇。

另外,想平衡各種眼妝,秋冬也非常適合裸色系的唇彩,可以讓妝容乾淨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레드&브라운섀도우 紅色&褐色眼影

想在秋冬一樣維持著可愛氛圍嗎?那就再眼影裡加一點紅色吧!紅色可以可愛也能看起來成熟,完全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眼影色,如果想讓眼妝看起來更華麗,可以再搭配一點點亮眼影,這樣子年末的跑趴也罩得住!

#빅아이메이크업 大眼眼妝

大眼睛眼妝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眼睛更大,就是用暈染的小技巧,可以使用褐色系的眼影然後在暈開眼影的時候可以刻意的把眼影暈開的範圍變得更加大,再來你也可以嘗試比較誇張的眼妝,就是在眼妝完成過後沾上一些的亮粉或者是亮片來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的不一樣喔!

#로우포니테일 自然輕鬆馬尾

頭髮方面今年追求的就是自然的造型,像這種把馬尾綁在下方的頭髮造型完全就是氣質滿分,只要多花一點小心思絕對不會老氣,綁完後用手輕輕的撥開幾根頭髮就算完成囉!如果有多餘時間的話,可以使用電捲棒把多餘的頭髮都給捲上一些捲度。就是因為有捲度的關係反而還可以讓頭髮散發出更加自然輕鬆的感覺!

#로즈브라운염색 玫瑰紅棕色染髮

想讓秋天來點浪漫氛圍就換個髮色吧!帶有一點紅色的玫瑰紅棕就是最好的選擇,除了很符合季節,還可以讓你本身的膚色被提亮!基本上是任何人都適合的顏色,不會太誇張也不會太單調,秋天不如就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一直追著流行跑心有點累,但秋天我們還是要當個潮流女孩,一路美到年底就靠這幾個關鍵詞囉!

#漂亮 #秋妝 #美妝關鍵詞 #裸色妝 #頭髮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