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色系太溫柔!抽屜必備開架「烤奶色系」頰彩集合,約會、面試都靠它了!

1 / 2

撰文編輯#Chia

腮紅這幾年真的是除了唇彩之外,女孩們抽屜裡第二多的化妝品了吧!每次看到好看的顏色真的會非常甘願地掏出錢包啊~腮紅控們,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這個色系你一定沒有!盤點最溫柔的烤奶色系腮紅,全都是開架,完全可以閉眼入手!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Etude house 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 蜂蜜薑餅 be101

減齡的蜂蜜薑餅色,含有細閃,但不會很明顯,上臉後會有淡淡的光澤,不會顯毛孔~這顆腮紅顯色度以腮紅來說不算高,但是可以透過慢慢疊加的方式,創造出可愛的減齡妝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高顏值有實力彩妝第2彈!超美漸層眼影腮紅,真心願意乖乖奉上荷包啦~

橘朵腮红06

很溫柔的肉桂奶茶色調,擦上後就有日雜模特兒的感覺!顯色度適中,不會過於顯色,所以新手使用也不會失手~這個顏色不挑膚,裡頭帶有淡淡的細閃,上臉後會讓臉頰澎起來,瞬間減齡五歲!這款腮紅CP值超級高,完全可以入手試試!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既清爽又軟萌的溫柔色!夏日開架腮紅『奶油蜜杏桃』,若有似無的心機色號選它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2肉桂拿鐵

裸調栗棕+淡粉色系,是一種介在的大人風及女孩感的裸色腮紅,上臉是自帶光澤的肉桂牛奶色,大家可以將眼妝使用腮紅中不同深淺的顏色完成,打造出與腮紅同一色系的妝容!上臉有淡淡的珠光感,雖然如此但一點都不顯毛孔,細緻的光澤就像是皮膚自然透出一樣!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溫柔指數爆棚!化妝新手好駕馭『玫瑰粉棕色』,當作眼影腮紅都很可以啊~

immeme 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001英式奶茶

腮紅盤中偏橘調的001英式奶茶,是一款溫柔百搭的烤奶杏仁色調,超級適合疊擦做使用!粉質綿密,沒有粉感非常的貼敷,因為是霧面所以不用擔心顯毛孔~這顆健康膚色也可以使用!這盤腮紅的三個顏色都很日常百搭,可以安心購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本季必收初戀款!精選6顆「玫瑰奶杏粉」腮紅,讓你整個人秒變溫柔的命定色!

3ce Mood Recipe Face Blush rose beige

帶蜜桃調的杏仁奶茶色!顏色超級百搭,不管是濃妝淡妝都可以使用,只要想不到要用什麼腮紅時,拿這顆就對了~因為帶有一點蜜桃橘調,所以黃皮膚上臉不會顯黑,粉質細緻,上臉後有種baby屁股的粉嫩感!各種場合都適合,長輩看到都會誇獎氣色很好~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夢幻漸層直逼專櫃!開架腮紅新品盤點,至少要有一顆才算換季!

Lilybyred Red Love Beam Cheek maxi beige

土色調的杏仁色,珠光質地,以愛心外殼作為包裝擄獲不少女孩的心!這顆顏色相較其他款較淺,皮膚偏白的女孩一定很適合,擦上一定超級仙!但這顆的珠光感較重,所以如果有毛孔的人可能需要斟酌,或是拿來做疊擦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冲绳少女蔻依吴)

👉🏻你們會因為腮紅的位置不同,所以心情也跟著不一樣嗎?比如說約會搭配愛心腮紅,整個人就是充滿愛與希望啊!

這個顏色我超級可以!已經進入選色障礙,不知道應該先買哪一顆了啦~但其實好像可以全包,價格這麼便宜多收幾顆犒賞自己應該可以吧!

#3ceMoodRecipeFaceBlush #Canmake花漾戀愛修容組 #Etudehouse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 #immeme我愛暖茶土色腮紅盤 #LilybyredRedLoveBeamCheek #妝漂亮 #橘朵 #烤奶色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