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ØZI身邊的女人!無害天使臉孔+18禁火辣身材,人、歌通通都熱搜!

1 / 2

撰文編輯#Haru

頑童出身的瘦子近期推出個人專輯,其中MV〈I Wish I Was There〉一推出,除了音樂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外,最近在MV中穿著小背心搭配真理褲、美到辣翻過去的女主角,雖然才年紀輕輕的她,其實早就演出不少作品,還拿下過一座女主角獎呢!

這位女主角叫做林映彤,無害甜美的外表下卻擁有惹火勻稱的好身材,24歲的他畢業於藝大戲劇系,目前是模特兒和演員,出道幾年就已經拍過不少影視作品,在台劇《美味滿閣》中也有參與演出。

還曾以電影《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一舉成為第45屆藝美獎的影后,如此有實力又青春洋溢、活潑俏皮的女孩,怎麼能不受到大家的喜歡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清純臉蛋+超火辣身材的女主角,怎麼能不提到ØZI〈傳教士〉MV當中,雖然沒有任何的台詞跟對話,就讓無數男生失血過多的Sofia,完美精緻的五官和她標緻的好身材,讓人看了一眼就很難忘記!

 

本身是Model的Sofia,崇尚讓身體與自然共處、達到和諧與平衡的狀態,也會分享許多和攝影師合作的作品,在ig上分享的照片尺度雖大,但卻把藝術和誘惑的氛圍掌握得恰到好處,平時也熱衷健身的他也會分享自己運動的過程,想要維持好體態真的不能偷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優秀的林映彤、Sofia之後,讓人更加期盼她們未來的新作品,而超級精彩的MV連結也放在下方,請務必要點進去欣賞啊~

#I Wish I Was There #MV女主角 #ØZI #sofia #傳教士 #林映彤 #清純臉蛋 #火辣身材 #瘦子